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34】

好困。




  “哥。”

  “恩。”

  在镜头的面前,两个人都不能说太多的话,可是彼此的情意都可以在眼神中感受出来。

  靳东收拾完了,靳东就准备去换衣服,王凯看着媒体的焦点已经不在已经身上了,偷着跟着靳东去了。

  “哥。”

  “你怎么进来了,有人看见吗。”

  “当然没啊,你刚才不还对我又漏又抱的。”

  “我那是让他们看看,我的立场在哪里。”

  “哥,我好想你。”王凯一把抱住靳东,环住他的脖子。

  “我也是啊。”

  靳东一下子吻住王凯,手在王凯的身上撩拨,不过十分钟之后,靳东就出来了,等到王凯出来的时候红毯已经快要开始了。

  “凯凯,你去哪了。”涛姐看见王凯问他。

  “我没啊,我就在那边。”边说还边瞪着靳东,靳东当然感受到了他的眼神,不过自然就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接下来就是后台的采访了,为了报仇,王凯就说东哥说是食物链低端的男人。

  接下来就是红毯了,红毯的时候,他们一起走,王凯觉得跟靳东一起走红毯,恍惚的有种走结婚红毯的感觉。

  “愣什么,走啊。”靳东推了一把有点发愣的王凯。

  “哥,以后我们多一起走红毯好了。”

  “恩。”

  走的时候王凯真的把别人都忽略了,就看着靳东,靳东挥手他就挥手,靳东微笑他就微笑。

  到了录影的大厅,发现他们竟然不坐在一起,瞬间觉得都不想坐下去了,不过在靳东领完奖之后,刚好王凯旁边的人也走了,就坐到王凯的旁边了,有了靳东,王凯就活跃多了,说说那个看看这个。

  “哥,你看那个。”靳东顺着王凯的手看过去,发现是一个老的男摄影师。

  “怎么了。”

  “你以后也就干点这个哈哈哈哈哈。”

  “你大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凯看着那个人再看看靳东笑得更欢了。

  不过到王凯领奖的时候笑得就没那么欢了,距离他上一次参加大的颁奖礼已经很久远了,而自己又刚刚经历了不少的风波,心情自然是不一样了。

  说完感谢粉丝又说完感谢家人,但是他不能把感谢靳东单独说,他只能把他当做朋友,最好的朋友来感谢他,尽管他是对他帮助最大的一个。

  好不容易两个人的奖项都结束了,才可以好好的聊聊天,虽然不能当着粉丝的面牵手,但是靳东总是有意无意的去碰王凯的手,让王凯狠狠的踩了他的脚一下才作罢。

  本来以为可以好好的看表演,却又被金星叫上台去。

  “来来来,咱们伪装者好不容易大聚首来来来,都上来你们。”

  王凯真的觉得特别搞笑的,脸上的笑就没停过,他倒是想,看看靳东怎么收场,一开始,粉丝说王凯是靳东的的时候,王凯就笑得不行了了,后来王鸥又补了一句,不过好在靳东拉了王鸥一把,不至于让靳东太尴尬。

  除了跳舞的动作被人吐槽了吐槽,接下来的点,根本之前就没对过,说要表演掏枪的姿势。

  三个人商量了一下就表演了之前经典的桥段。

  王凯之前已经做好了被调侃楼诚的想法,果然是对的,一晚上都觉得脸红上头。

  “这是咋回事啊,你指他,他指他的,怪不得之前说王凯是靳东的啊。”

  好不容易熬到了颁奖礼结束,王凯突然被一个自称是腾讯视频的人工作人员叫到来一边,“王凯先生你好,我们是腾讯视频的,之后的靳东老师的生日我们会给他过生日,希望您能给他录个视频祝福。”

  “现在?”

  “恩。”

  “那好吧。”

  靳东跟朋友打了招呼,找了一圈都没找到王凯,无意看见了王凯还在之前的那个演播厅,看他还在忙,靳东就靠在门上,边抽烟边等王凯,等到王凯结束了,才一起回家。

  这么久不见,又血气方刚,一进房门就干材烈火烧起来,从沙发做到浴室,从浴室做到床上,把王凯做到晕过去了才罢手。

  王凯醒的时候靳东已经醒了,用手托着头看着自己,“困死了,再睡会再睡会。”一把头埋进人的胸口里,“好好好,再睡会。”靳东也乐的宠着他。

  结果啊,颁奖礼结束之后,两个人人就睡了一天啊,洗漱完就已经晚上了,王凯想着

评论(2)
热度(1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