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31】

  其实这只是靳东跟王凯的小情趣而已,没想到会被人拍到。

  而且那些丑闻就跟说好了一样,一个接着一个连之前本来已经平息了的房东事件也被重新拿出来说事。

  王凯看着微博里,之前那些朋友竟然有人把自己之前出去玩的照片都暴了出来,真的觉得人生都要完蛋了,虽然自己是同性恋,可是他还不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啊。

  这次靳东第一时间就打了电话给王凯,“凯凯?”

  “哥,唔,你说他们为什么要这么黑我,我这么不容易。”

  “你别急。”

  “我这辈子完了,你以后干脆你养我吧。”

  “王凯!”

  “哥,我真的,这次真的完了。”

  “你听我说,你现在把咱家的网关了,电话开着机,我尽快赶回去,估计胡苗很快就去找你。”

  “哥,我害怕。”

  “怕我从此就完了。”

  “不会的,你听我的,现在别乱想。”

  “唉,恩哥我知道了。”

  “我先挂了,去找导演商量商量。”

  “恩,哥再见。”

  胡苗果然很快来找王凯,她先稳住了王凯。

  “凯凯你听我说,公司是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让王凯放心吧,这是侯总的原话。”

  “恩。”

  “当务之急就是看看有什么方法补救,侯总会发一份声明,告他诽谤。”

  “其实这是事实啊。”

  “我告诉你,你可别乱说。”

  “恩。”

  “公司一定会保护你的,而且你的粉丝还是很爱你的,微博上也有不少你的说声援。”

  “真的吗。”

  “你没看,我还以为你看了。”

  “靳东不让我上网。”

  “也对,总之你别担心就行了,他们越黑你说明你越火,知道吗。”

  “恩。”

  “对了那张照片我倒是想问问你,我们通过技术手段试了试,不是PS的,时间也对。”

  “恩。”王凯有点心虚。

  “那段时间你应该再拍琅琊榜啊。”

  “恩。”

  “别光恩,怎么回事。”

  “那段时间,靳东结婚,我就跟朋友出去透透气了。”

  “你还真不让我省心。”

  “对不起。”

  “那这个Ethsj是谁。”

  “恩,什么?他是之前我的同伴之一。”

  “就是他把你的照片爆出来的。”

  “他,,,怎么会。”

  “凯凯啊,你以后要注意点,不要东哥不在你身边你就不长心了。”

  “恩,我知道了。”

  “那我先回公司,那边得处理一下。”

  “恩,你快走吧。”王凯把胡苗往外推。

  “你记得别出门啊,千万记得。”

  “恩,知道了。”

  胡苗前脚走,靳东的电话,后脚就来了。

  “喂,凯凯。”

  “哥。”

  “胡苗来过了?”

  “你怎么知道啊。”

  “我听你的语气,没有之前沉重了。”

  “唉,恩,来过了,安慰安慰了我。”

  “对了,凯凯我不能回去了。”

  “为什么啊,哥,剧组那边这么不近人情吗,真是。”

  “不是,我要回山东一趟,我妈说我爸住院了,我得赶紧回去。”

  “啊,东哥那你赶快回去。”

  “恩,我现在在机场,晚点就登机了。”

  “哥,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

  “唉,我应该在你身边陪你的。”

  “哥,你怎么这么说啊。”

  “恩,你早点休息。”

  “恩,哥你路上小心。”

  “恩,王凯我爱你。”

  “哥,我也爱你。”听到靳东的话王凯瞬间眼睛就红了,挂了电话,王凯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这么长时间里他都没流一滴眼泪,就算他是个男人,可是也因为靳东的这句话,泪流满面。

  自己是真的很想他。

  当靳东风尘仆仆的回到家时,胡子拉碴的狼狈样。

  “妈,爸呢,怎么样了。”

  “他没事就是个小感冒,在里屋里躺着睡觉呢。”

  “那你火急火燎的把我叫回来,我还有重要的事呢。”

  “你重要的事不就是工作吗。”

  “哎呦妈,那我走了。”

  “唉,你别走,我把李佳也叫回来了,她怀孕了,你在家好好陪她。”

  

评论(2)
热度(14)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