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30】

不喜点X。

  因为双十一晚会,微博对于王凯的表现已经有不同的说法了,现在他又晒出了一张漏洞百出的照片,更是让很多的黑粉趁虚而入。

  “快递哥哥真神速。”

  “阿姨用的纸真高大上。”

  “你就炒作吧你。”

  “一个娘炮而已,以为自己是谁啊。”

  “事业刚刚起步就开始虚伪,炒作。”

  “路转黑。”

  王凯翻着自己微博的评论,满眼的都是骂他的话,连支持他的人说的话他都看不下去。

  王凯看到的一瞬间,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他的第一反应是怎么办,然后接着就给靳东打电话,靳东正在拍一场夜戏,手机助理拿着,那他的助理本来就不喜欢王凯,他嫌王凯牵绊了靳东,看到王凯给靳东打电话,想都没想就直接挂了电话。

  王凯连着打了三四个,都被人挂断了,王凯知道了靳东现在在拍戏,这时候拿着手机的一定不是他。觉得心里不舒服,眼圈才犯了红,无助的倒在床上。

  过了一会,胡苗的电话来了。

  “凯凯?”

  “恩。”

  “你那条微博怎么回事。”

  “你知道了?”

  “废话,到底怎么回事啊,凯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王凯皱着眉头回应胡苗。

  “你发微博的时候过过脑子了吗。”

  “我怎么知道会这样,其实这是别人给我送过来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其实这也不全是你的错,那些黑粉太过分了。”

  “恩。”

  “你现在赶快联系联系你房东。”

  “我怎么联系啊,早就没联系了。”

  “唉,你都没问问啊。。”

  “没啊。”

  “算了算了。”

  “那现在怎么办。”

  “你最近的通告先推了吧,还有你最近别出门了,现在当务之急说看看能不能联系到你的房东,你把给你送信的朋友电话给我。”

  “恩,知道了。”

  “对了靳东知道吗?”

  “他应该不知道吧,他拍戏的时候不上网。”

  “那行,不早了你好好休息吧。”

  “恩。”

  王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给靳东发了个短信。

  这会靳东刚下了戏想着是不是给王凯打个电话,又想现在估计挺晚的了,是不啊睡了,短信就来了。

  “哥,我被黑了。”看到这句,电话就直接打了过去。

  “喂,怎么了?”

  “哥,我,唉。”

  “怎么了,说话。”

  “你还记得我之前收到的那封信吗。”

  “你发微博的那个。”

  “恩,我当时没发现其实是漏洞百出。”

  “我就说了吧,让你别发。”

  “你现在是在怪我啊,我又不想这样,我只是收到了阿姨的信太高兴了啊。”

  “你别胡思乱想了,等我打个电话问问胡苗还有侯洪亮,你先睡吧。”

  “我怎么睡得着啊。”

  “睡不着也得睡,你还想我飞过去陪你睡觉啊。”靳东故意的逗他。

  “且,我知道啦。”

  “恩,乖,没事。”

  “恩,晚安。”

  “晚安。”靳东挂电话时听到了王凯那边的低喃,“干什么去了,也不回我电话。”靳东有点疑惑,他翻了翻通话记录没有王凯的未接来电啊,回去要问清楚才行。

  靳东接着打了电话给胡苗,确定了解决方案,然后又把睡梦中的侯洪亮吵醒了,简单的说了过程,就直接通知他了。

  这几天王凯一直在家躲风头,可是人要是倒霉啊,喝凉水都塞牙啊,之前的快本跟天天向上接连的播出了,本来是想为王凯挣回名声的。

  胡苗他们也想好了对策,就让王凯自己发微博澄清这件事,这次可不敢马虎了,微博一字一字都是让靳东看过的。

  发出去之后的几天是过了一段风平浪静的日子,可是那也只是几天,这几天靳东除了拍戏就是给王凯打电话恨不得回到王凯身边。

  最近因为播出了很多关于王凯跟靳东的同框,这件事就有点到此为止的感觉了,可是连拍个综艺都能被人抓住把柄,王凯真的是欲哭无泪,我到底是招谁惹谁了。

评论(1)
热度(15)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