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29】

  刚刚录完没几天,接下来又接了一个活动,两个人很久没有在一起出现过了,虽然是为《伪装者》宣传,但是靳东还是有点私心。

  活动结束,赞助商把戴在他们手上的表送给了他们。

  “哥,你以后就一直带着就行了。”回去的路上王凯给靳东好好的摆弄手表。

  “为啥。”

  “他们都知道这是宝格丽送的表啊,我们这样就可以带情侣表了啊。”

  “好,就这么办。”惹的两个人都开始笑。

  随着多部剧收视率的攀升,也有越来越多的活动,靳东是很想陪王凯出席每一场活动的,但是他是力不从心啊,在一次活动中,差点在媒体面前碰到王凯的手,之后,他就决定了不再接太多的娱乐通告。

  而王凯对此绝对是乐此不疲,几年前他对自己说的话,到现在终于实现了,果然自己不是平凡的人,用靳东的话说好不容易有机会实现自己的价值,当然要多多露面,所以当光棍节自己的朋友们都在秀恩爱的时候,自己只能看着王凯在电视上被人熊抱而且还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什么也不能做。

  王凯一下台就看见靳东给自己打了好多个电话,奔到后台给靳东回电话。

  “喂,哥。”

  “刚才怎么回事。”

  “没什么大事,就是节目组有我的一个粉丝,而且我们之前彩排的时候没有这个桥段,所以我才吓了一跳,没事。”

  “真没事?

  “嗯嗯。”

  “唉,我现在说觉得危机感越来越重了。”空了好长时间的空白。

  “嗯哼。”

  “你以后可别跟人跑了。”王凯结束了之后,在后台跟靳东打电话。

  “不会不会,对了这边的人有意向要请我来跨年晚会。”

  “啧啧啧,唉,你怎么说的。”

  “我说还没想好呢,再说了合同都没下,而且胡苗都没说,就是这么随口一说。”

  “没事没事,随你,其实,不过我觉得你是不是跟这个电视台的人关系太好了。”

  “是吗?”

  “是哦,外人看起来会有点这样的感觉。。”

  “那不行,不能这样,我还要去别的卫视。。”

  “,你呀,给我好好休息,对了今天几点到,我给你熬了粥。”

  “有东西吃啊,不过还不知道呢,好困。”

  “你要结束了,就赶紧回来。”

  “嗯嗯,知道啦。”

  “路上小心。”

  因为粉丝都说快乐大本营的戏份太少,cut太少,而且互动也少,总之就是不满意啊,然后两个人就一起参加了天天向上,这个活动之后,靳东就要去拍戏了,为了粉丝们,好答应了这场活动。

  对于这样的奏靳东还是蛮能适应的,而且还有王凯在一边帮衬。

  虽然靳东是瘦回来了,不像之前那样胖了可是这西装的扣子啊,一般都是扣不上,现场还要他脱衣服。

  再有被提及逼婚的事情,靳东作为一个在大众眼里已经结婚并且家庭美满的人是不能说太多的,话语权自然就转给了王凯,因为事先没想过这个问题,表面上很镇定,不过心里在狂流汗。

  谈话的部分完了,基本就没什么事了,王凯答应这次的录影,除了因为靳东要拍戏,很大一部分是说因为最后有一个全蟹宴,所以后面的部分他的心里就一直惦记着这个。

  好不容易等到了,刚吃几口就觉得是人间美味,让他差点忘了自己在录影,顺手想喂给靳东,让靳东吓了一跳,不过好在大家都很机灵,很快就化解了尴尬。

  结束了舞台的部分,就是后台的采访,问题已经提前打过招呼了,靳东说说笑笑也就过去了,说到生猴子的话题的时候,还是心里不舒服,故意的逗王凯说“有这么多人想给王凯生猴子。”

  “哥,话不能这么说。”心里却在吐槽,老不正经的你说你嫉妒不就嫉妒了。

  第二天靳东就飞了横店,王凯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刷微博,突然看见自己好像上了热搜。

评论(2)
热度(1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