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28】

终于写到我拿手的了,最近的事情会好好写,会让大家感受到东凯的温暖的。
另外我目前还没有写肉的打算

 
#正文#
    伪装者一开始的反响不太大,可是当琅琊榜紧随其后的开始放映的时候,伪装者开始火爆。

  第一个奖是飞天奖,那是王凯第一次参加那种颁奖礼,受到邀请之后特别的紧张。

  衣服都是之前挑好了的,还特意狠心买了几件不便宜的。

  在上场之前还一遍一遍的问靳东,自己这身造型怎么样,头发有没有乱,靳东帮他理了理衣服,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握了握他的手,还给了他一个眼神的鼓励。

  王凯的心就定下来了,其实没什么好紧张的,发言自己早就想好了,就算那时候说错了,不是还有主持人,而且让自己最安心的人也在看着自己啊。

  王凯觉得得一个奖就很幸运了,虽然他想过可能还会有后续,但是没想到会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所以王凯对于一夜爆红这个事实还不太能接受的了,在他去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下飞机看见整个大厅都是给他的举牌的时候,真的是吓了一跳。

  他回家之后还问靳东,我们这是不是就算火了,靳东很平静的看着报纸,跟他说,是。

  刚回到家很疲惫,王凯洗了个澡,就上床了,等到靳东也休息的时候,靠在靳东怀里看新闻。

  当王凯上网搜索伪装者或者搜索自己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个话题那就是CP,打开关于这个话题的相关网页,王凯觉得自己的下限又被刷新了。

  “伪装者主线台丽,支线楼诚。”

  “楼诚花式秀恩爱。”

  “不一样的大哥大嫂。”

  “阿诚演绎忠犬。”

  “楼诚CP大势。”

  这都是什么啊,其实他们真的只是想演兄弟情啊。

  “哥哥哥,你看这都是什么新闻。”

  “恩?。”

  “唉,现在的人啊都想的什么。”王凯把手里的平板拿给靳东。

  “这个CP是什么意思啊。”

  “你自己百度去。”

  “我倒是差不多明白点了。”靳东点进了最后一个网址看了看。

  “唉。”

  “以后我们更要小心了。”

  “唉。”

  “好了,睡吧,这刚回来,就别想这想那的了。”

  “唉,等等。”王凯看到有粉丝给自己发伪装者的花絮视频就看了看。

  “哈哈哈哈哈,太逗了,哥你是不是傻。”王凯看着视频里靳东奇怪的跳舞动作。

  “你呀你呀,反了你了。”

  “别说你那时候的体型还挺可爱的。”这一说不要紧,戳到靳东的痛处了,为了演明楼他还特意增肥了,不拍戏的时候被剧组的人笑的啊。

  “我可是要整肃家风了。”靳东去挠王凯的腰。

  “别别别,哥我错了,别弄,我现在很累了。”

  “那关机,睡觉。”

  “好好好,睡觉。”这次王凯不敢再不听靳东的话了,乖乖的关了手机睡觉。

  伪装者的大火,伴随的是不断的通告,用靳东自己的话就是,“让一个上了年纪的人去参与年轻人的活动是太为难了。”不久之后就要去录《快乐大本营》虽然只是露个脸,不过对于喜欢她们的观众来说也足够了。

  录的时候玩了一个游戏,介绍了介绍就结束了,靳东就累的不行了,王凯对此倒是乐此不疲。

  后期剪辑的时候,助理导演一直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但是由于时间太紧就疏忽了,不过没想到会酿成大祸。

  “看来你真是老了。”

  “唉,你们年轻人啊。”

  “哈哈,那你是不是不行了。”

  “嘿,你想试试是不是。”王凯跟靳东在回去的路上聊天,王凯笑得前仰后倒,靳东抽出正在开车的一只手,狠狠的揉了一把王凯的屁股。

  “好好开车,真是。”

  过了几天,靳东就又赶着去拍戏了,王凯自己一个人在家,等靳东一有时间就跟靳东facetime,搞得剧组的人都很疑惑,原来靳东的老婆这么黏人啊。

  王凯也是因为在家休息,出了跑通告,接代言,拍杂志,还有跟侯洪亮谈谈明年要拍的戏,就没什么了,他要珍惜这段时光,侯洪亮告诉他再过一段时间,可能就变得忙了,再加上会有戏要拍。

  当然要珍惜了。

评论(3)
热度(19)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