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26】

有点污,又有点虐的。

  胡歌觉得很奇怪,这几个演员里,好像靳东跟王凯是熟的最快的,胡歌自己是个自来熟,没想到王凯也不差啊。

  这天胡歌拍完了戏,就去看靳东跟王凯的戏。

  “凯凯,你这样不行,眼神太软了,要一个很有力的点知道吗?。”李雪刚好给王凯讲戏。

  “OK,了解。”

  “来321开始。”

  “反正你们也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

  “谁拿你当仆人了。”

  “OK,过。”

  “这次拍了好几条啊,你们的效率又低了啊。”下了戏,几个人围在一起聊天哇。

  “最近太累了。”靳东叹了口气。

  “我看也是你看看王凯这黑眼圈,应该让他好好休息休息,不然把他房间调调。”

  “我看行,唉,别别别,我负责调整他的状态。”听到李雪说那句话就赶快的改口。

  这几天剧组一连开夜车,为了敢在过年的时候拍过年戏份,也都是蛮拼,睡两三个小时也算多的了。

  “太累了,受不了了!”王凯在靳东的房间里时常会抱怨,当然在外面一般人是见不到的。

  “过完这段时间就好了。”

  “唉,哥真的好累啊。”王凯靠在靳东的肩膀上,看着窗外的人风景。

  “拍完这个我拍会更忙。”

  “不会了吧。”

  “如果拍完这个不忙,我们再去旅游好不好。”

  “好啊好啊,对了你家里那边没催你?”王凯想到几天之前靳东背着剧组接的几个电话。

  “催了,都催了好几次了,不过催了也没啥用啊,我又不可能真是的给她们生个孩子。”

  “唉,都怪你,结婚了就要生孩子,现在你怎么收场。”

  “总会有办法的。”

  “恩。”

  “不说这个了,你后面几场戏顺的怎么样了。”

  “你看这台词,怎么记啊。”

  “什么你开枪,他开枪的,什么你放下什么他放下的。”

  “我看看。”

  “就是我受伤之后的那场戏,”

  “不如咱们来排练排练,怎么样。”

  “好好好,来。”

  王凯以为靳东是认真的想要排练,就一本正经的说台词。

  “你干嘛。”

  “对戏啊。”

  “那你靠我这么近干嘛。”

  “你不是要掏枪吗。”

  “就模拟一下就行了。”

  “不是有真真枪吗。”

  “哪有啊。”靳东又挪了一步,整个人都靠在王凯身上了。

  “你这个臭流氓。”

  “宝贝,让靳哥哥亲亲。”

  “别,明天又得开夜车。”

  “就一下。”

  王凯到底还是心软了,不过这又不止一下的了,第二天看着脖子上得印子,要不是昨天晚上做的少,王凯恨不得把靳东丢出去。

  “你就不能小心点,这我又得穿多高的领子啊。”

  “现在外面冷,多穿点没事。”罪魁祸首倒是悠闲得很。

  拍过了这几天的戏就到了年夜饭的戏了,这几几场戏都很考验演技。

  开演之前还是很正常的聊天,一喊开始,又马上进入状态,这大概就是真正的演员。

  剧组给了大家几天的假期,靳东跟王凯都不愿意回家,两人就窝在宾馆里看视频,刷微博,过过网瘾少年的生活。

  自从上次王凯提过那件事之后,靳东的爸妈轮番来催。

  这天靳东把考虑很久的想法付诸了实践。

  “李佳,我已经帮你预约好了,下周三去做体检,我跟医院那边约好了做人工受精。”终于在深思熟虑之后,靳东决定了,这样就算是解决问题了吧,自己只能做到这一步了。

  “凯凯,我答应李佳了,给他一个孩子。”发完短信,靳东把王凯叫到身边,跟他说了。

  “什么?你疯了吧。”

  “人工受精。”

  “你是不是以后就决定一直这样了,以后你们夫妻幸福美满,还有个可爱的孩子,而我一直就过着见不得人的生活。”王凯一听到靳东的话就很激动。

  “你听我解释好不好,我这样做更是为了我们啊。”

  “为了我们,你是为了你自己吧。”

  “凯凯,我现在已经对不起李佳了,以后我们离婚,有个孩子还是她的念想啊。”

  “可是,你真的会跟他离婚吗。”

  “会的,我会。”

  “唔,靳东你别这样了,我快要受不了了。”王凯一下抱住靳东,在他怀里闷着声音哭。

  “最后一次了,这是最后一次了。”

评论(7)
热度(25)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