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23】

有点短。

  

       王凯起来的时候觉得脑袋疼得不行,又迷迷糊糊的想到昨天好像靳东来了,他一下子清醒了,张开眼看了看一点靳东的影子都没有,唉,原来是个梦啊。
  
  用手按了按头,就就准备去卫生间洗漱,穿过客厅的时候好像听见卫生间有水的声音,难道有人?
  
  抱着疑惑的心情,拉开了浴室的门,“卧槽。”
  
  靳东刚洗完澡,刚想拿过浴袍,门就打开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听见王凯的一声卧槽。
  
  “怎么了。”靳东穿上浴袍,问王凯。
  
  “这,昨天我不是做梦?”
  
  “不是啊,怎么了?”
  
  “唔啊,我还以为我是做梦啊。”王凯一下子抱住靳东。
  
  “不是做梦,你快点洗个澡,我带你回去。”
  
  “不回去。 ”王凯这才想起来,靳东已经结婚了,从靳东身上下来。
  
  “听话。”
  
  “靳先生你都已经结婚了,你来这干嘛。”
  
  “你先去洗澡,洗完澡出来再说好不好,乖。”
  
  “好吧。”
  
  等王凯洗完澡,靳东已经订好了早餐,边吃边说。
  
  “其实我跟她是协议结婚的,我们表面上是夫妻,其实我们根本不住在一起。”
  
  “啊?”
  
  “为了我爸,我是很自私,可是你能不能原谅我的自私。”
  
  “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我怎么会骗你呢,昂?”
  
  “那你那你怎么不早说。”
  
  “我也想早说啊,早说你让我说吗,我想解释的时候你已经在飞机上了,我的短信电话都不回。”
  
  “合着还是我的错,你让我去你婚礼啊,就算我在北京我也不去,你让我亲眼看见你们结婚。”
  
  “对不起,对不起凯凯是我太激动,你原谅我好不好。”靳东握住王凯的手。
  
  “东哥,我不怪你,可是你已经结婚了,我们,,,”
  
  “凯凯,我以后迟早会跟她离婚的。”
  
  “我。”
  
  “凯凯你已经不喜欢我了吗,还是说喜欢上别人了。”
  
  “你说什么呢靳东,我怎么可能不爱你了呢。”
  
  “凯凯我知道,那我现在只求的你的原谅,不求你跟我在一起。”
  
  “东哥,我一点也不怪你,可是我自己还没想明白。”
  
  “我不逼你,那你跟我回去。”
  
  “好,我跟你回去。”终于搞定了王凯回国的事情,不过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变得有点尴尬,靳东总是想跟王凯谈谈,可是王凯时时刻刻的都在躲着靳东。
  
  “王凯,你给我坐下。”终于在王凯第三十次以要上厕所的理由拒绝了靳东的谈话的时候,靳东不买账了。
  
  “哥,你干嘛啊,我要去上厕所。”装作真的要去上厕所的样子。
  
  “凯凯,明天就回国了,我们得谈谈了。”眼神和语气都充满了不能拒绝的暗示。
  
  “好吧。”
  
  “你想的怎么样了。”
  
  “什么?”
  
  “别装傻。”
  
  “我是真的喜欢你,可是我们这样我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离开了我你还有一个家,可是我却什么都没有了。”
  
  “那你还是不相信我,我跟她白纸黑字写的很明白,这样吧如果你还是不放心,我不再演戏了,我退出娱乐圈。”
  
  “别,不要,我信,我信。”
  
  “凯凯,我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受委屈你知道吗。”
  
  “恩,我知道,我知道的。”王凯主动环住靳东的脖子索吻,而这么做的后果就是没赶上航班,又重新订了机票。
  
  “终于回国了。”
  
  “你回我那住吧。”
  
  “好啊好啊,不住白不住咯。”王凯说完就兴奋的跑着出机场。
  
  “小兔崽子。”

评论(2)
热度(2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