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22】

久违的更新

#正文#
  “Nick,你怎么样?别喝了,喝太多不好。”
  
  “你别管我,我要喝。”
  
  “走,我送你回去。” Ethsj伸手想扶着王凯。
  
  “我说了让你走开。”王凯一把推开 Ethsj,自己摇摇晃晃的走。
  
  Ethsj跟在王凯后面出了酒吧,出了酒吧王凯就靠在路边的电灯柱上,“靳东,我该拿你怎么办。”
  
  “Nick,我们回去吧。”
  
  “别,我不回去。”
  
  “别任性了。”王凯被 Ethsj拖上了车,送王凯回酒店。
  
  靳东等了好久都不见王凯回来,就给胡苗打了电话,在打电话的时候错过了王凯。
  
  “喂,胡苗。”
  
  “东哥。”
  
  “他到底住那个房间。”
  
  “哥,我真的不知道。”
  
  “你快给我查查。”
  
  “哥,我。”
  
  “拜托你了。”
  
  “唉,好吧。”
  
  挂了电话,靳东急得在大堂里踱步,求人不如求自己,靳东弄乱了头发,跑到前台。
  
  “请帮我查一下这个人的房间号,可以吗。”
  
  “抱歉,我们不能提供客人的信息。”
  
  “他是我弟弟,卷了我的钱跑了。”
  
  “抱歉,这,我们也不能啊。”
  
  “拜托了,看你这么漂亮。”
  
  “这,,”
  
  “真的,我得收拾这个混账弟弟啊。”
  
  “可是我们,我只是个前台。 ”
  
  “这样吧,你把他住几层告诉我,这样我找到了跟你也没什么关系 。”
  
  “可是。”
  
  “你就告诉我吧。”
  
  “好吧,这位先生他住18层。”
  
  “谢谢,谢谢了。”话还没说完就跑了。
  
  Ethsj送王凯进了电梯,王凯已经彻底喝醉了,王凯喝醉了很乖,靠在 Ethsj肩上。
  
  “Nick你知道吗,我有多喜欢你。” Ethsj抱着王凯进了1812。
  
  进了门, Ethsj把王凯压在墙上,“Nick,Nick。”
  
  “你干嘛,滚开。”王凯一下子清醒了。
  
  靳东边给王凯打电话,边一个一个的敲门,他心里总感觉有不好的事情。
  
  “Nick我喜欢你,让我照顾你。”
  
  “不可能。”
  
  “凯凯。”
  
  “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你。”
  
  “凯凯。” Ethsj想来硬的,跟王凯扭打在一起,也顾不上响着的电话了。
  
  靳东已经到了1811,抬手刚想敲门,却好像听见旁边的房间有吵架的声音。
  
  Ethsj把王凯压在门板上,硬吻他,王凯左右躲闪。
  
  靳东决定先敲1812。
  
  “扣扣扣。”
  
  王凯听见有人敲门,好像就得救了一样,他一手在门上摸索着,摸到了门把手。
  
  王凯被靳东抱了个满怀。
  
  “凯凯,你怎么了。”
  
  “东哥,我是做梦吗。”靳东把王凯扶正。
  
  “Nick,他是谁。”
  
  “我还没问你是谁呢。”
  
  “我真的不是在做梦,不对啊,我应该是在做梦吧。”王凯还没从看见靳东了的状态中缓过来。
  
  “你不是做梦,你是喝醉了,看看你这酒味。”
  
  “哥,我好想你。”王凯一下子抱住靳东。
  
  “唉唉,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好,我是靳东。”
  
  “我是王凯的朋友。”
  
  “哥,我好困,哥。”
  
  “那你就睡。”靳东把王凯抱着到房间
  
  “好,今天怎么回事。”靳东问了今天所有的过程,当然了Ethsj省略了自己对王凯的某些行为。
  
  “那今天谢谢你了,那明天我就带王凯回去了。”
  
  “这,还是等Nick起来之后再说吧。”
  
  “好,那今天也不早了。”
  
  “好,那我走了。”
  
  靳东送走了Ethsj,就进了王凯的房间,坐在王凯的床边,用手描摹着王凯的脸。
  
  “唉,凯凯,我该拿你怎么办。”
  
  “东哥,你不要结婚好不好,我喜欢你啊,”
  
  “我不结婚。”
  
  靳东听见王凯说梦话,心疼的不得了,以后不想让你受委屈了。

评论(2)
热度(23)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