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金钱交易(谭赵)预告

 在谭赵跟凌赵之间犹豫不定,最后发现赵医生只有谭总能驾驭啊。
  
  应该是跟着欢乐颂的剧情走。
  
  

   预告   :谭宗明之后见到赵启平是在上海的酒吧里,第一次见面他对这个医生的印象就是一本正经,没想到赵启平还有这样的一面。
  
  赵启平刚跟曲筱攸确立男女朋友关系,之前他是挺讨厌这个富二代的,但是相处之后,他觉得她还可以,跟自己有挺多的共同语言,就答应了,而且人家对自己这么痴心,再说自己也该安定下来了,爱情什么的,可以培养。
  
  年轻人本来就是很爱玩,这次下了班两个人就在酒吧约会。
  
  接吻的时候,赵启平真的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像是跟普通朋友接吻一样,不过他心里想的是,感情会有的吧。
  
  谭宗明看到的就是赵启平跟别人接吻的画面,再想想之前看到的赵启平,还有今天酒吧里的赵启平,心里就想,这个医生有意思。
  
  当时赵启平后背一凉,回头看又看不到什么,当然他不知道,他已经被谭宗明盯上了。

评论
热度(17)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