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渡过漫长岁月【19】

有点狗血,不过下章就不了,再虐那么两三章看可以甜了,估计。

#正文#
  “喂。怎么了。”
  
  “靳东,我们谈谈吧。”
  
  “好。”
  
  到了上海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而这个时候的上海正是灯红酒绿的时候,下了飞机就发了条微博,用来形容上海的妩媚。
  
  “对不起对不起,飞机晚点了。”
  
  “没事,饿了吗,先点吃的吧。”幸好约的是一个二十四小时营业的餐厅。就随便点了点东西 。
  
  “东哥,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家里的事,难道你觉得我是外人吗。。”
  
  “不是的凯凯,其实我是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那好东哥,你什么也别说了,吃完这顿饭我们就。”
  
  “你听我解释,我以为我自己能解决好的,我想解决好再来告诉你,可是我发现我结局不了你知道吗,我不求别的,只求你听我解释。”
  
  “好,你说,我让你解释。”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但是你只要知道我不会结婚的,就好了。”
  
  “什么,,,”
  
  “恩,我不会结婚,我已经跟家里人摊牌了,对于你。”
  
  “其实哥你不用这样的,真的。”王凯本来是很生气,他来之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已经决定好了一定要跟靳东分手,自己不要跟这种男人纠缠了,可是现在王凯看着对面的他,明明也不是很老,神情却很疲惫,再说着让自己心疼的话,王凯就是再想说什么也都被自己满满的爱意冲散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我这么做不后悔,真的。”
  
  “东哥,我”现在轮到王凯说不出话来了。
  
  “我不后悔,真的,凯凯你信我吗。。”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我信你还不行。”
  
  “恩,那我就放心了。”
  
  说完了,菜也就上的差不多了,就又恢复了老夫老妻的模式,不过靳东一直在想虽然王凯这里解决了,但是家人那边还是个难题。
  
  刚没吃几口,靳姐姐就给靳东打了电话,靳东跑到厕所边抽烟边接电话。
  
  “你在哪呢。”
  
  “姐,怎么了?”
  
  “我打电话给你助理,你助理说你没在北京,你去哪了。 ”
  
  “我,我在上海呢,怎么了啊姐。”
  
  “你不会是又去找那个男人了吧,你赶紧给我回来。”
  
  “到底怎么了啊,姐。”
  
  “爸,住院了,心脏病。”
  
  “什么?你怎么不早说。”
  
  “爸他是急性的,你赶紧回来吧,算姐姐求你了。”
  
  “姐,你别担心,我马上回去。”这是靳东第一次从强势的姐姐嘴里听出脆弱的口气。
  
  “凯凯,我现在得马上回去了。”挂了电话靳东就开始收拾自己。
  
  “东哥,怎么了。”
  
  “我爸住院了,我得马上赶回去才行。”
  
  “什么,那你赶快走吧。”
  
  “恩,你多吃点,最近拍戏辛苦,好不容易吃一次好的。”
  
  “恩,哥你慢点。”王凯一直把靳东送到餐厅的门口。
  
  “我走了,凯凯你赶紧进去。”说完就吻了王凯一下,一吻完毕,王凯贪恋靳东嘴里烟草的味道,抱着靳东的脖子不撒手。
  
  “乖,我得走了。”
  
  “哥,你慢点。”不知道为什么王凯已经泪流满面了。
  
  “乖,别哭。”
  
  王凯看着靳东匆匆离去的背影,好像感觉这是永别一样。
  
  靳东风尘仆仆的坐最近的一班飞机,赶回了济南,到了医院,靳爸爸正在做手术,姐姐靠着手术室外的墙上,靳东从来没见过姐姐这么狼狈的样子,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不修边幅吧。
  
  “姐,爸怎么样。”
  
  “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我好怕啊。”
  
  “没事的,姐。”靳东心疼的把姐姐揽在怀里。
  
  经过了十二个小时,手术终于做完了。
  
  “医生,医生怎么样。”
  
  “没有生命危险了,不过还是要小心照顾,千万不要让病人受刺激。”
  
  “好,好,好。”
  
  靳东让姐姐去休息了,自己给王凯发了短信说,一切平安,才安心。
  
  靳爸爸醒的时候,第一个找的人就是靳东。
  
  “东子啊,结婚吧。”
  
  “爸,我,我不能。”
  
  “东子,爸爸不能受刺激。”
  
  “靳东,你真想靳家断子绝孙不成吗。”
  
  “爸。”
  
  “咳咳,我没有,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好好好,爸我答应。”
  
  “你答应了?”
  
  “是,我答应。”

评论(3)
热度(16)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