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18】

 虐凯凯,涉及渣东哥
    发现我的读者都是深夜党_(:з」∠)_

#正文#
     靳东被家人逼婚的事,没多久就在圈里传开了,朋友都说让他先顾着家里人,大不了先结婚,以后再离婚好了。
  
  靳东竟然真的认真想了这个主意,让他在家人跟王凯中做选择,你让他怎么办。
  
  其实王凯也察觉了,可是他难过的是自己竟然是从别人的嘴里知道靳东现在的近况,知道他为什么最近状态变差,知道为什么最近靳东不联系自己,知道他在为难什么。
  
  这几天靳东都没心情拍戏,干脆就让其他演员先拍,自己先休息一会,作为跟他对手戏最多的李佳,自然也就跟着休息了不少。
虐凯凯,涉及东哥渣
发现我的读者大部分都是深夜党_(:з」∠)_

#正文#  
  “那个,靳东你还好吧。”对于靳东的传闻自然也是知道点的。
  
  “恩,还好。”
  
  “那你为什么不结婚呢。”
  
  “这是我的问题吧,跟你好像没什么关系。”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结了婚也能离婚啊。”
  
  “这是我的家事,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的。”
  
  “靳东你什么意思啊,我好心好意的劝你,我就是离过婚那有怎么了。”被靳东这么一说李佳就不乐意了,李佳喜欢靳东,她最在乎的就是自己已经是结过一次婚的了,她想如果自己在这时候站在靳东旁边,那她应该会有机会,而且自己作为一个女生都这么劝靳东了,靳东居然不领情。
  
  “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最近心情不太好。”
  
  “行了,没事,你赶快好,我们就能好好的拍戏了。”
  
  “恩,不好意思了,耽误了进程。”
  
  “没事没事。”
  
  靳东这几天几乎就没睡好觉过,晚上总是会做噩梦,梦见自己结婚,王凯在教堂的天台坠落。
  
  被噩梦惊醒,靳东发现自己最近越来越脆弱了,必须尽快的恢复自己,如果再不恢复了,那就糟糕了。
  
  靳东先回了一次家,在吃饭的时候跟家里人坦白了自己跟王凯的关系。
  
  “东子,怎么样,你姐给你介绍的你觉得怎么样。”靳妈妈开口问。
  
  “还行。”
  
  “那就挑一个看着顺眼的,谈谈吧。”
  
  “这件事再说吧,我有件大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
  
  “爸妈,我不想结婚。”
  
  “为什么?”
  
  “其实我有爱人了。”
  
  “你别说了,糊涂了吧。”靳东的姐姐看靳东要说实话,就急忙打断他的话。
  
  “姐,对不起,爸妈我爱人是王凯。”
  
  “啊?”
  
  “他是个男的。”
  
  当靳东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好像空气都凝结了五秒种一样,特别的安静。
  
  “什,,,,,么。”靳妈妈不敢相信的想再次确认。
  
  “我的爱人是我师弟。”
  
  “你闭嘴,靳东我告诉你,你赶紧给我断了。”
  
  “爸妈,我已经这样了,你们就不能接受吗。”
  
  “接受,还接受,我告诉你我永远不可能接受,你以为你是演员就了不起啊,你别忘了,你还是靳东,你还是我儿子。”甩下这一句话的靳老爷子就这么回到了自己房间。
  
  “东子啊,你这是怎么了,之前不是也交过女朋友吗,到底怎么了。”
  
  “妈,我是真的爱他,我想跟他过一辈子。”
  
  “屁话,我告诉你,就算玩同意,你爸也永远不可能同意。”
  
  “妈,你帮我劝劝爸爸。”
  
  “不可能,我也不会同意,虽然你现在已经大了,可是我告诉你,你搞清楚我跟你爸还是你的长辈。”说完了靳妈妈也回了房间,而姐姐更是撂下一句话就走了,“你非要让这个家闹翻天你才觉得好吗。”
  
  靳东又回到了之前低迷时期的状态,晚上抽烟喝酒,白天随便拍戏,早上去浴室的时候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连自己都不认识了。
  
  其实靳东想着自己就这么堕落还挺好的,至少自己没什么时间去想不开心的事,没时间去想王凯。
  
  王凯虽然也在拍戏可是他一直在关注靳东,他一直在等靳东告诉他一切,可是他等不及了。
  
  王凯打电话给靳东的时候,靳东正在拍戏,手机放在经纪人手里,就没接,而李佳就站在靳东的经纪人旁边,手机铃声响起,她就下意识的往声音来源的地方看,没想到却瞥见了来电显示,来电人的备注竟然是一颗心。
  
  李佳以为靳东不会做这么幼稚的行为,她很疑惑,这个人是谁。
  
  靳东下了戏,经纪人拿着自己的手机看起来欲言又止。
  
  “怎么了?”
  
  “东哥,凯,凯哥打电话了。”
  
  “恩
  
  ”啊,恩说什么了。”
  
  “我没接。”
  
  “恩,知道了。”

评论(2)
热度(23)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