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17】

到了虐的时候了,要一次大虐了,应该是最后一次虐。自己码了个大纲哭的不行。
昨天晚上就想着发,结果睡着了。。。
  
  靳东只是又呆了一个上午就回去了,《到爱》的剧组也在催了。
  
  回北京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第二天就进了组,这是他第一次演医生的角色,而且是一个非常事故圆滑,对于自己的立场非常明确的人,他之前接看戏之后就下了很大的功夫,当然对于合作的演员也了解了,对手戏的是之前跟自己传绯闻的女演员,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要保持距离的好。
  
  靳东到了酒店之后,先给王凯打了电话,报告了一下他最近的情况,又问了他最近拍戏的情况。
  
  “哥,我感觉我遇到了演戏的瓶颈。”
  
  “恩?怎么了。”
  
  “也不是瓶颈,我感觉我现在演戏的时候想的事情太多,所以没法把注意力集中到这个上面去。”
  
  “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你不要想太多,只要专心做好你想做的就对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其实我后悔让你去接这个戏了啊!”
  
  “凯凯,你是不相信我啊,臭小子。”
  
  “怎么会,就是之前看到一篇新闻说,你们再续前缘。。”
  
  “不要去相信什么所谓的报道,只要你相信我就够了。”
  
  “恩,我知道了,我相信你。”“王凯,王凯下一场了。”
  
  “哥,助理叫我了,我过去了。”
  
  “恩,好好演戏,好好休息。”
  
  “知道啦,你也是。”
  
  “恩。”
  
  挂了电话,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彼此都叹了口气。
  
  这几天靳东的状态也不好,靳东好久之前跟王凯已经不再那么联系的那么频繁了,因为他们觉得老夫老妻了就不用这么天天通电话了,这几天靳东很想王凯。
  
  工作的状态还没调整过来,自己的家事又开始烦,自家人轮流问他人生大事,他都支支吾吾的糊弄过去,这次靳姐姐直接找到靳东,毫不客气把他跟王凯的几张模糊的照片摔在桌子上,说他们的关系真是龌龊至极。
  
  “姐,你这是干嘛。”
  
  “我干嘛你不知道吗,你要继续这样下去,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靳姐姐没想到靳东会变成这样,从小她对他的要求就非常严厉,靳东变成这样真的是出乎她的意料。
  
  “姐,我们,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呵,还真心相爱,靳东,我告诉你,你以为你拍偶像剧呢。”
  
  “姐。。”
  
  “你要是还认我这个姐,你还念在我一个人拉扯你长大的面子上就赶紧给我断了。”
  
  “姐,我。”
  
  “你别说了,你给我赶紧结婚就行啦,对赶紧结婚。”
  
  “大姐啊,我不想结婚。”
  
  “必须接,我走了,就这么说定了。”
  
  “姐,我是不会结婚的。”
  
  “你说什么。”靳姐姐原本已经走到门口了,又返回来。
  
  “我不会结婚的,不可能。”
  
  “你就等着吧。”
  
  靳东跟姐姐大吵了一架,自己坐在阳台上,抽了一下午的烟,晚上他打电话给王凯。
  
  “喂,哥?”
  
  “凯凯.”
  
  “哥,你嗓子怎么了?”
  
  “啊,没什么,就是最近天气问题,有点发言。”
  
  “那你吃药了没啊,快点吃药。”
  
  “知道了。”
  
  “哥,你心情不好?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凯凯,我想你了。”王凯听得出靳东的语气,心情很不好。
  
  “我也是啊,你都不知道我多想你,我在这个组里简直就是个小透明,担心着担心那的,我就想如果你在我身边那就好了。”王凯想逗靳东开心,却好像听到靳东抽泣的声音。
  
  “哥?东哥?”
  
  “啊没事,我走神了。”
  
  “你确定你真的没事吗!。”
  
  “真没事,明早你不是还要拍戏。”
  
  “对啊。你呢。”
  
  “我是深夜戏。”
  
  “妈呀,不会是激情戏吧。”
  
  “不是,是胃疼戏。”
  
  “哈哈哈,胃疼是什么戏,那你可以本色出演了,对了你记得好好吃饭,然后那拍戏你就辛苦一下嘛。”
  
  “恩,好。”
  
  “那你现在就去睡吧。”
  
  “没事。”
  
  “不行,必须现在睡。”
  
  “那好吧,晚安。”
  
  靳东挂了电话,收拾收拾了一下自己,就把自己放倒在床上,捂着眼睛任眼泪止不住的流,这是靳东第一次为自己跟王凯的未来担心,他怕在面临选择的时候他会做出让王凯伤心的选择。
  
  为什么姐姐就是容不下他们呢。

评论
热度(20)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