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15】

  靳东其实已经意识到了,最近自家老妈总是给自己催婚,虽然自己已经到了年龄了,可是那也没必要天天催啊,其实之前去旅行的时候就催过了,不过回来之后更是变本加厉。
  
  “妈,我不是说了,我最近很忙吗,你别总打电话来。”
  
  “我都问过你经纪人了,你最近什么也没接。”
  
  “妈,你这是干嘛啊。”
  
  “妈,不过就是想让你结婚啊。”
  
  “我肯定会结婚的。”
  
  “啥时候结啊。”
  
  “我还没对象呢,想结也结不了啊。”
  
  “你是不能结还是不想结啊。”
  
  “妈,你这是什么意思。”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妈,这我就听不懂了。”
  
  “我说什么你自己清楚,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说完,靳妈妈一下子就把电话给挂了,
  
  靳东这就意识到不好,要出事了,打电话问了经纪人才知道,靳妈妈早就通过经纪人了解了王凯的许多事情。
  
  “哥,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没事。”
  
  “你还说没事,这黑眼圈啊,隔着屏幕我都能看的到了。”
  
  “真没事,凯凯你最近拍戏怎么样。”
  
  “跟各位前辈们拍戏真的太过瘾了。”
  
  “那你有没有好好的看剧本,背台词啊。”
  
  “有啊,有啊,哥,我告诉你,有一次特别难,我跟宝国哥对戏,第一句话一开始我总是出错,不过休息了一下就好多了。”
  
  “是吗?”
  
  “是啊,你不信啊。”
  
  “你给我演演。”
  
  “这都没人,我自己演,多傻啊。”
  
  “没人才好,你就演给我看。”
  
  “好吧好吧。”
  
  演的正是那段,方孟伟跟五人帮舌战的场景,靳东看着王凯,突然觉得王凯现在越来越强了,当初还要让自己帮忙讲戏,现在靠自己的本事已经完全不需要了。
  
  “怎么样,怎么样。”
  
  “惟妙惟肖,引人入胜。”
  
  “真的吗,真的吗。”
  
  “真的,刚才我以为你就是方孟伟。”
  
  “嘻嘻。”如果王凯有尾巴,那一定翘到天上了。
  
  “你最近越来越不错了。”
  
  “东哥你不要总是休息了,也拍戏去吧,都退步了。”
  
  “你嫌弃我啊。”
  
  “不啊,我怎么会嫌弃你。”
  
  “好那我最近就去拍戏。”
  
  “对啊,这样我工作的时候想到你跟我一样也在做同样的工作那我肯定会很幸福。”
  
  “傻瓜。”
  
  视频挂线了之后,没多久,靳东就给王凯发了几个剧本。
  
  “你帮我看看,这几个。”
  
  “演这个呗,你还没演过医生呢。”
  
  “这个啊,到爱的距离啊,我看过了还可以。。”
  
  “那就这个好了,我可想看你穿白大褂了。”
  
  “谁跟你演对手啊。”
  
  “不知道。”
  
  “好吧。”
  
  靳东接了这个之后才后悔了,虽然他不怕什么人言可畏,但是他怕王凯会想多。
  
  “哥,你那个戏怎么样了啊,什么时候进组啊。”
  
  “那个,那个啊,我不准备拍了。”
  
  “为什么啊,怎么了?”
  
  “就是档期不和。”
  
  “屁咧,到底为啥啊。”
  
  “我跟李佳对手,我觉得影响不好,就算了吧。”
  
  “啊?哦。”王凯又怎么会不知道靳东,王凯知道靳东根本就是为了自己才反悔,靳东一向是个正直的人,这次都答应了,现在反悔那岂不是坏了靳东的名声。
  
  “恩,没事。”
  
  “接吧,哥没事,我相信你,再说了,我要看你穿白大褂呢。”
  
  “真的?”
  
  “恩,对啊,拍戏就是拍戏咯,又没什么。”
  
  “那好,凯凯谢谢。”
  
  “谢我干嘛,这才不正常。”
  
  “好好好,我错了。”
  
  “我想你了。”
  
  “我也是啊。”
  
  “东哥,你来看我吧。”
  
  “你们不是很忙吗。”
  
  “其实还好,我是想你了。”
  
  “好,我跟老侯说一声,等这两天就去看你。”
  
  “太好了,多带点好吃的啊。”
  
  “嗯哼?”
  
  “我都瘦了。”
  
  “看来这伙食不好啊,我得问问侯洪亮啊。”
  
  “别别别,你可别问他,他现在是我BOSS。”
  
  “BOSS怎么了,让他给你加个菜我还是有办法的。”
  
  “别了,我已经算是后门了,可不想让人说闲话。”
  
  “谁说闲话?”
  
  “没有啦,我自己想的嘛。”
  
  “你就是爱乱想,别乱想,等我就去看你,听到的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啊哥。”
  
  “能的你,不早了睡吧,明天还要赶早场吧。”
  
  “东哥你怎么知道。”
  
  “这你就别管了,晚安。”对于王凯人动态靳东自然是清楚的。
  
  “恩,哥晚安”

评论
热度(18)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