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14】

今天东方卫视的颁奖真是炸了我啊,好久没看见活人了,在上晚自习差点哭出来,所以这章就甜甜哒。
  

#正文#
  第一天的行程本来是排的很满,但是王凯醒的时候已经中午了,昨天晚上的气氛的很好,王凯也半推半就,靳东就做了个尽兴,所以当然起的晚了,再说靳东又舍不得叫他起来。
  
  “哥,几点了啊。”王凯起的时候,靳东坐在沙发上看书。
  
  “可以吃中饭了。”
  
  “什么?啊?”王凯以为自己起的不早不晚,没想到又这么晚了。
  
  “起来洗漱,我在酒店订了餐。”
  
  “都怪你,以后看来还真不能由着你。”
  
  “这还真不是你说了算,你赶快去洗漱。”靳东趁王凯穿衣服的空,顺手捏了一下王凯的屁股,手感还就是好。
  
  “老流氓!呸。”王凯一把推开靳东,就进了洗漱间。
  
  “这就嫌我老了啊,嫌我老,早上还起不来啊。”对于贫这件事,王凯永远比不上靳东。
  
  “好好好,你没老,我老了成吧。”
  
  “是,皮糙肉厚啊。”
  
  “难不成你还想吃了我啊。”
  
  “不早就吃了吗。”王凯边洗漱边跟靳东斗嘴,靳东在卧室换了衣服,这里气温温和,靳东把自己收拾成了个人样。
  
  “哥,你打扮这么帅去勾引谁啊。”王凯不知道什么时候洗漱完毕,站在靳东后面。
  
  “勾引你啊。”
  
  “老不正经。”
  
  “是,不正经。”
  
  “哥,我今天能下海吗。”
  
  “能。”
  
  “太好了。”吧唧一下的亲了靳东一下。
  
  “你快点换衣服,吃了饭就去。”
  
  吃了饭,靳东带王凯到海边去,现在是旅游旺季,海边的人倒是不多不少,看见大海王凯就兴奋了,脱了上衣直接奔到了海里。
  
  靳东陪他游了一会,就借口说,老了游不动了,去岸上看着王凯游。
  
  王凯游累了就回到靳东旁边,,跟小孩子一样去沙滩上按脚印,在沙滩上写,靳东我爱你,还拍下来了,现在还在王凯的手机里一直没删过。
  
  “哥我认识了新朋友。”
  
  “就你的英文水平?”
  
  “华人?”
  
  “认出你了?”
  
  “没有,他不认识我。”
  
  “那就好。”
  
  “我要去跟他们冲浪。”
  
  “去吧,小心点。”靳东看着王凯无忧无虑的模样,想着自己以后一定要保护他,不要让任何人伤害他。
  
  “哥,好累。”王凯呈大字状躺在靳东旁边。
  
  “你也知道累啊。”
  
  “昨天晚上我就很累了好吗。”还特意加重了昨天晚上。
  
  “你去冲个澡,换了衣服,就近吃个饭。”
  
  “唉,我们不回酒店吃嘛。”
  
  “不回了,晚上带你看看落日。”
  
  “好好好。”
  
  在海边看落日是很美的,落日倒是不稀奇,海上的落日却不多。
  
  “哥,好漂亮啊。”靳东揽着王凯,王凯靠在靳东的肩膀上,眼前的美景实在是太美了。
  
  “凯凯,我爱你。”
  
  “恩。”“啊?什么,哦,!你干嘛突然这么说啊。”
  
  “你啊,真是破坏气氛啊。”
  
  “切。”
  
  “我想一辈子照顾你。”
  
  “行啊,没人不同意啊。”
  
  “你知道吗,我从来没喜欢过男人。”
  
  “我知道我知道。”
  
  “别打断我的话,可是我大概第一眼在中戏门口看见你的时候就被你吸引了,之前虽然有女朋友,可是我对她们绝不及你一半的用心,这次旅游我是真的想了很久,我们都很忙,根本没有办法长时间的生活在一起,我其实很怕你会离开我,所以不要离开我,永远陪着我好不好。”王凯的注意力早就不在落日上了,靳东说出这样的话,摆明了就是要弄他哭,可是他确实也没出息的哭了。
  
  “东哥,我答应你,我不要跟你分开,我也怕,我怕你会受不住流言,我有时候会很恨自己,为什么是个演员,为什么会喜欢演戏,如果我不是演员那会不会就会好一点了。”
  
  “没关系,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面对,我答应你要一辈子保护你”
  
  “好,东哥我好喜欢你。”
  
  “我知道。”
  
  “东哥,我好爱你。”
  
  “我知道,就算所有人都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也不会放弃你。”
  
  “哥....”
  
  “凯凯,太阳快要落山了。”靳东把王凯的注意力引到落日上。
  
  “恩,好美。”
  
  “这个小岛有个传说,传说在太阳落下的前一秒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幸福。”
  
  说完靳东还没等王凯反应过来,换了个姿势就一下子吻住了王凯。
  
  王凯仰着头,抱着靳东的脖子,眼睛看着靳东身后的太阳一点一点的落下,直到天色变黑。
  
  这样就能幸福一辈子了吧。
  
  大约是一个月的旅行,一个月之后回到北京,又为了新的目标而奋斗,王凯也进了《北平无战事》的剧组。

         虽说分居两地,却依然彼此深爱

评论(1)
热度(18)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