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13】

石太璞上线,好帅
今天姨妈疼,买的耳机也不尽如人意,唉。

#正文#
         过了几天两个人就商量一起去哪里度假,看了很多地方,也决定不了,后来王凯直接全权交给靳东,靳东很快就想到了去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不过没想到出发之前靳东嗓子竟然发炎了,王凯为了靳东本来决定不去了,靳东却坚持,第一次两个人旅行,当然要风雨兼程。
  
  没想到真的变成风雨兼程了,两个人四号的飞机登记,北京大雪纷飞,航班被迫延迟,两个人就在北京的路上压马路,王凯穿一个厚厚的羽绒服,被靳东拉着,让他觉得很幸福,趁靳东看不见偷偷的发了一条有声照片,不过现在已经是听不到了。
  
  第二天航班才恢复,本来是晚上的航班,现在变成了早上,两个人虽说不是大红大紫的人物,为了躲避,也只好一前一后的进了登机口。
  
  “唉,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很快了吧。”
  
  “肯定会结束的。”
  
  “东哥,我要睡觉!到了你叫我。”
  
  “恩,睡吧。”王凯就这么一歪头就靠在靳东肩膀上睡着了。
  
  “麻烦那一条毯子过来。”
  
  “好的,先生。”靳东帮王凯要了毯子。
  
  靳东刚想也睡一会,突然手机振动了一下,短信是靳东妈妈发给他的,靳东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王凯,又叹了口气,直接把短信删除了,也闭上了眼睛。
  
  下了飞机,王凯就像脱缰的野马,“哥,快走啊你,快点。”王凯拖着靳东的手,在机场里奔跑,引的那些蓝眼碧发分分侧目。
  
  “你慢点,别摔着了。”
  
  “快点快点。”
  
  靳东就由着他兴奋,在来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之前,他就把一切准备好了,在机场外,跟租车公司的人交接,拿了车。
  
  王凯看着自己男人用流利的外语,跟外国人交流的毫无障碍,心里十分得意,手上也就更牵紧了,好像怕人抢去似的,从刚才一下飞机,他就发现旁边的男人好像魅力特别大一样,特别成熟。
  
  “走吧,先带你去酒店。”
  
  “呦吼,太棒了。”两个人租的是敞篷跑车,路的左边就是蓝蓝的大海,在去酒店的路上他们遇见了一个车队,十几辆全部都是骑的哈雷,那个场面连靳东都感到震撼,这也是后来他为什么会喜欢哈雷的原因。
  
  “哇,哥他们好酷啊。”
  
  “恩,是不错。”
  
  “我也想骑摩托车。”
  
  “你老老实实做好吧你。”
  
  “切,哼。”
  
  一路满眼都是澄澈的蓝,海风的味道也是沁人心脾,酒店就坐落在海的旁边,为了看的更清楚,靳东把二层也包下来了,打开落地窗就能看见大海。
  
  “哇,哥好漂亮啊。”王凯站在落地窗的前面眺望远方的大海。
  
  “恩,是漂亮。”靳东的眼神却落在王凯身上,他从背后圈住王凯。
  
  “我们可以去那游泳吗。”
  
  “可以。”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蓝的天和海。”
  
  “你没见过的多了去了。”
  
  “洗个澡,睡一觉,晚上我带你去吃饭。”
  
  “去哪吃。”
  
  “去了就知道。”
  
  晚饭靳东待王凯到了当地的一个传统的海鲜店,其实他也没尝过,不过经过他的百度和询问朋友都反应这家店不错,所以靳东就把第一餐订在这,点了几样招牌。
  
  “哥,这个好吃。”
  
  “恩,哥吃过了。”
  
  “这个这个。”
  
  “嗯嗯。”
  
  “还有还有。”这一餐下来,王凯可是吃的撑了,靳东其实不太喜欢吃海鲜,但是他看王凯吃的那么开心自己也开心。
  
  吃了晚餐,带他到了当地著名的Gaybar,去上个厕所的功夫,王凯就被人搭讪了,靳东出了厕所的门,看见王凯左指右指的,嘴里还汉语夹着英语不知道跟人说着什么。
  
  “怎么了?”
  
  “啊,哥你来了,这个人好像要问路,我听不懂啊。”
  
  靳东抬眼大量对面的人,哪里是像要问路,是要猎艳才对吧。
  
  “sorry,boy,he is my boyfriend。”
  
  “oh,im sorry。”既然知道人家有伴,自然是不会留在这了。
  
  王凯还被刚才的那句话脸红,靳东却想晚上回去怎么办他。

评论
热度(14)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