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等我爱你【黄曲】【AU花吐】【完结章】下

终于完结了,这章爆字数了 之前写到花吐的篇章也很有意思,
建议感兴趣的小伙伴去看看之前的。
估计下篇写凌李,就是顺着等爱的剧情写大概

然而我的大哥还是没有求到,一个单身大哥那么难吗,生无可恋脸

            -------正文分割线 -------
  
  终于出了个干干净净,虽然两个人男人在一起会遭人非议,可是好歹自己的家人理解了。
  
  第二天两个人特意请假去送曲妈,曲妈嘱咐曲和:“你好好跟崔瑶谈谈。”
  
  “知道了妈。”
  
  回了家,曲和跟黄志雄窝在床上看电视,曲和突然就说起昨天的话题。。
  
  “还真去啊。”
  
  “对啊,昨天不是说了吗。”
  
  “我以为你开玩笑的啊。”
  
  “当然是真去。”
  
  “咱们在北京才刚刚稳定下来。”
  
  “我一点也不稀罕北京,到了国外我说不定有更好的发展。”
  
  “你要想清楚啊。”
  
  “不是你说去法国的吗,你还反悔了啊。”
  
  “没反悔,就是让你跟我走了,你可别后悔啊。”
  
  “不后悔,”
  
  “你北京不还有一大堆事吗,那孩子你准备咋办。”
  
  “孩子,唉真是我也不知道啊,我又没养过孩子。”
  
  “可怜这孩子啊,一出生就没有爸爸啊。”黄志雄逗曲和。
  
  “那我能怎么办,要不然我去复婚啊。”
  
  “行,你去吧”
  
  “想的美吧你,就想甩了我啊。”啪的打了一下黄志雄的头。
  
  “哈哈哈哈哈,你还打我小兔崽子。”黄志雄一翻身把曲和压在身下。
  
  “你想干嘛啊。”曲和挑衅的看着黄志雄。
  
  “想干你。”
  
  于是干了个爽。
  
  第二天,黄志雄先起来,做了早饭之后才去喊曲和起床。
  
  “起来吃饭。”
  
  “不想吃,没劲。”
  
  “我给你放桌上了,你起了就去吃,我给你请假,别去上班了。”
  
  “恩,恩你走吧。”
  
  “别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对了我这几天就办手续了啊。”
  
  “什么手续啊。”
  
  “去法国的手续。”
  
  “嗯嗯,去吧去吧。”
  
  “我走了啊。”
  
  “走吧走吧。”曲和没听见关门的声音,睁开眼看见黄志雄撇着脸不看自己。
  
  “好好好,老公辛苦了,再见。”说完撑起上身,亲了黄志雄的侧脸一下。
  
  黄志雄这才满意的走了,曲和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还是被电话的声音吵醒的。
  
  “喂,谁啊。”
  
  “曲和是我。”曲和本来是很迷糊的,不过这就清醒了。
  
  “哦哦崔瑶啊,有什么事吗。”
  
  “你有空吗,我们见面谈谈吧。”
  
  “好啊,就之前得那个咖啡厅吧。”刚好曲和也想跟崔瑶谈谈,好了解了这点事。
  
  “曲和,你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你呢。”
  
  “也是,就是怀孕期间有点脾气不好。”
  
  “恩,对了我要去法国了。”
  
  “去法国?”
  
  “对。”
  
  “那,这个孩子。”
  
  “孩子抚养权归你,我们就跟平常的离婚夫妇一样吧,规定我见孩子的时间,我会付抚养费。”
  
  “谁稀罕你的抚养费,你真的就不在乎孩子没有父亲吗,你就不能考虑考虑孩子吗。”
  
  “我当然在乎,可是如果因为这样我们复婚,我们谁都不会幸福的。”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对不起,崔瑶,我承认之前是我太任性了,但是我这次真的是很认真的跟你说,我们不可能了,这个孩子本来也就是意外,既然你想生下他,那我也会尽我该尽的责任。”
  
  “我可以让爸爸恢复你的职位。”
  
  “谢谢了,不过我说了我要去法国了,在那边我相信以我的能力我会有一份好工作。”
  
  “好吧,既然你这样说了,我也不说什么了。”
  
  “谢谢你,崔瑶。”
  
  “不用谢,咱们好聚好散。”
  
  送崔瑶回了家,再回家的时候黄志雄已经回来了,打开门房间里只有客厅一盏顶灯亮着,暖暖的光线,电视放着不知道叫什么的肥皂剧,黄志雄已经窝在沙发上睡着了。
  
  关掉电视,轻轻的拿过毯子,想给黄志雄盖上,却不小心惊醒了黄志雄。
  
  “唉,你回来了。”
  
  “恩,累了吧。”
  
  “还行,就是应付孩子嘛,对了,你吃饭了吗。”
  
  “还没呢,饿死了!”说着还夸张的捂着肚子。
  
  “走走走,咱们吃饭去。”
  
  “你还没吃?”
  
  “没呢,等你一起吃啊。”
  
  “以后别等我了,先吃吧。”
  
  “那可不行。”
  
  “那你以后可别再沙发上睡了。”
  
  “知道了知道了。”
  
  “今天有什么好吃的啊。”
  
  “你自己看。”边说边引曲和到餐桌上看。
  
  “今天的菜色挺好啊。”
  
  “那可不,都是你爱吃的去洗手,坐下吃饭。”
  
  曲和一直憋着不说他今天下午去哪里,就是想等黄志雄问他,可是黄志雄一直不问,最后吃饭的时候曲和还是憋不住了。
  
  “艾,你就不想问问我今天去哪了啊。”
  
  “你要说,你肯定会说,还用的着我问。”
  
  “嘿,你还真是。”
  
  “想说了?”
  
  “恩。”
  
  “说吧。”黄志雄话刚落,曲和就放下筷子,正了正身子。
  
  “我去见崔瑶了。”
  
  “恩,继续啊。”曲和说完这一句等着黄志雄反应。
  
  “卧槽,这跟剧本写的不一样啊。”
  
  “咋了?”
  
  “你不生气啊。”
  
  “我干嘛生气啊,我相信你,所以不会生气。”
  
  “好吧。”曲和本来还想跟黄志雄理论理论,一听他这么说就跟卸了气的皮球一样。
  
  “说清楚了?”
  
  “恩,说清楚了。”
  
  “那就好。”
  
  “对了,你那边怎么样,手续办的怎么样。”
  
  “在办,估计十天半个月吧。”
  
  “那行,对了这房子手续什么的你也办了吧。”
  
  “卖了?”曲和点点头,“成。”
  
  所以在曲和出发那天,站在门口回望了这个曾经的家,想着这也承载这不少回忆。
  
  两个月后,两个人在法国结婚,结婚的时候没有几个人,只有曲和几个家里人,还有几个朋友,两个人在神父的见证下许下誓言,许诺对方不离不弃。
  
  结婚后,两个人马不停蹄的开始蜜月之旅。
  
  他们在巴黎的圣母院前拥吻,在澳大利亚的树袋面前拥吻,在新西兰满眼绿色的草原上拥吻。
  
  最后,回到中国北京在初次相遇的地方拥吻。

评论
热度(4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