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等我爱你【黄曲】【AU花吐】【完结章】上   

 好久没更,快要完结了打个楼诚。
 求大哥!!
    
       ------------正文分割线 -----------
    
      曲和的花吐好了,黄志雄跟曲和也在一起了。
  
  可是他无法面对崔瑶,跟她肚子里的孩子,夏白露不知道黄志雄的事,她劝曲和不要后悔,曲妈也劝曲和跟崔瑶复婚,好好的生活。
  
  可是曲和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黄志雄的酒瘾已经戒了,也找到了工作,两个人一起在幼儿园工作,一个做老师,一个做安保。
  
  这天两个人一起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曲妈,“曲和。”
  
  “妈,你怎么回北京了。”
  
  “我不来,我就看你闹啊。”
  
  “不是,我这还有事呢。”
  
  “这位是。”
  
  “这是,这是。”曲和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
  
  “我是曲和的朋友,黄志雄,现在借住在曲和家。”
  
  “这样啊,你好你好,我是曲和的妈妈。”
  
  “妈,咱有事回家说。”
  
  回到家,黄志雄去做饭,曲和跟曲妈在客厅就想摊牌。
  
  “妈,说吧,什么事。”
  
  “你什么时候跟崔瑶复婚。”
  
  “不可能。”
  
  “为什么,她都怀了你的孩子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
  
  “那你不要你的孩子了。”
  
  “我可以去看他啊,而且我可以会期给他抚养费。”
  
  “你糊涂啊,上次为了骗我,才弄出个夏白露,现在又是为了谁。”
  
  “这您甭管了,这次绝对不是骗您。”
  
  “你要是不跟我说是谁,我就不走了,天天跟着你。”
  
  “妈,我说了你那别生气。”
  
  “行,你说。”
  
  “我跟黄志雄在一起了。”
  
  “谁,什么?”曲妈听了吓了一跳。
  
  黄志雄一直在厨房听着,听见曲和这么说就赶紧出来了。
  
  “臭小子,我养你这么大,是为了让你搞这个的。”
  
  “妈,我们是真心相待的。”
  
  “伯母我们是真心相爱的。”黄志雄上前一步,握住曲和的手。
  
  “你这是大逆不道你知道吗?”
  
  “妈,求你了让我们在一起吧。”
  
  “不可能,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伯母,我会对曲和很好的。”
  
  “曲和,你还是尽快跟崔瑶复婚吧。”说完就起身要走。
  
  “妈,你不同意我现在就死在你面前。”曲和啪的一下跪在地上,拿起桌上的水果刀。
  
  “你这是干嘛啊。”
  
  “伯母,我真的真的是很爱曲和。”黄志雄也下跪了。
  
  “你们起来吧,我考虑考虑。”到底还是心疼儿子,心里虽然抗拒,可是儿子的分量很足。
  
  “来,咱们先吃饭吧,饭都做好了。”
  
  吃饭的时候,曲和又把黄志雄救自己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曲妈疑惑世上竟然有这种病。
  
  “在欧美这些国家,这比较常见。”
  
  “你怎么知道。”
  
  “我之前在法国当过外籍雇佣兵。”
  
  曲妈点点头,不错。
  
  吃完饭,曲妈又把曲和叫到自己的放假,跟曲和谈了好久,终于松了口,之前为难夏白露的时候自己就想明白了,想着自己儿子幸福就好了。
  
  答应他们在一起了,既然没自己什么事了,跟曲和说好了,明天就准备回去了。
  
  “谈的怎么样。”曲和刚回房间,黄志雄就紧张兮兮的问。
  
  “不太好。”曲和故意逗他。
  
  “那怎么办,她还是逼你复婚?”
  
  “恩。”
  
  “不然我们去法国吧。”
  
  “啊?什么。”
  
  “去法国,这样就好了。”
  
  “其实,我骗你的!我妈同意了!”
  
  “你个小兔崽子。”黄志雄去挠曲和的痒痒,曲和受不住,倒在床上。
  
  “别,别弄了。”
  
  “还敢不敢骗我了你。”
  
  “不,不敢,不敢了。”
  
  曲和求饶,黄志雄就放过他了,拥着他在床上,啄吻他的脸。
  
  “志雄啊,要不然我们去法国吧。”
  
  “恩?怎么了。”
  
  “我们到那去领个证,而且北京有我太多恩痛苦了,我不想留在北京了。”
  
  “好,你说什么我都同意,都听你的。”
  
  “那好,明天我妈就回去了,我跟他说。”
  
  “你现在该睡觉了吧。”
  
  “好,睡觉。”

评论(3)
热度(40)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