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东凯】陪你渡过漫长岁月【8】


  “啊?没事。”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可是胃却开始一抽一抽的疼,不禁心里暗骂什么破止疼药。
  
  “哥,你在哪呢?”
  
  “家。”想了想又说了句,“北京。”
  
  “那,我去看你行吗。”
  
  “行啊。”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挂了电话,王凯开车走在路上,在去的路上买了药跟吃的。
  
  靳东艰难的挪到门口,在打开门的前一秒还是弯着腰,一开门马上就恢复了温文尔雅的形象。
  
  “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两个人跟没事人一样的打招呼。“先进来吧。”
  
  “这是买了什么,看我还用买东西。”
  
  “哥,没吃药对吧。”
  
  “啊?”王凯从靳东现在的表情看可以看的出,他现在很痛苦。
  
  “恩?”
  
  “吃了,吃了止疼药。”
  
  “给,这是我刚买的,你赶快吃了吧。”
  
  “好。”
  
  “我去给你倒水。 ”靳东自己也快撑不住了,等到王凯一离开自己的视线,自己靠着墙,一步一步的挪到了客厅。
  
  “东哥,东哥,厨房在哪?”
  
  “左边第二个。”还要保持平稳的口气。
  
  等到王凯端着水去找靳东的时候,靳东已经脸色如常的坐在沙发上翻书了。
  
  “给,喝了。”王凯拿了一大把药让靳东喝。
  
  “这么多啊。”
  
  “老大不小了,喝个药怎么了。”
  
  “是是是。”
  
  两个人就像没事人一样,好像之前的都没发生一样,就是王凯来看现在落魄的师哥而已。
  
  两个人吃了王凯带的外卖,就一句每一句的聊着,试图缓解尴尬的气氛。
  
  “东哥,你跟那个李佳。”
  
  “她怎么了?”
  
  “你们怎么会被记者拍到。”
  
  “我也不知道,之前我觉得可能是巧合,后来仔细想了想不对,不过都过去了,也没什么好想的了。”
  
  “好吧,哥。”
  
  彼此都在等对方先开口说出那个话题,“靳东,上次的话。”还是王凯先出了声。
  
  “恩?”靳东低着头不敢看王凯的眼睛。
  
  “哥,我是认真的。”
  
  “咱能不能先不说这事。”
  
  “哥,你能不能不逃避了。”
  
  “不是我。”
  
  “哥,你到底怎么想的就不能跟我说啊,你不喜欢我,大可说开了,以后我们还做朋友,你不用这样。”
  
  不是靳东不想回答,而是他不知道怎么回答,他隐约察觉了自己的心情,可是他不敢去想,那条路会很难走。
  
  “好了,东哥,我知道了,我不会再为难你了,我走了。”王凯起身,又要像上次那样离开。
  
  可是,靳东拉住了他的手,“留下吧。”
  
  “师哥。”王凯已经好久没正儿八经的叫过他师哥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这么顺口就叫出来了。
  
  “凯凯,你让我想想,好好想想,给我点时间好不好。”
  
  “好,哥我等你。”
  
  王凯留在了靳东的家,可是晚上却为在哪睡犯了纠结,靳东说让他住卧房,他的意思是既然解开了心结,就没事了,可是王凯不愿意啊,他对靳东可是满满的爱,怎么可能坐怀不乱,最后靳东还是拗不过王凯。
  
  王凯是被电话吵醒的,接起来的时候还迷迷糊糊的。
  
  “喂,你好。”
  
  “王凯你现在在哪。”
  
  “谁啊 ,哦苗苗啊,怎么了。”
  
  “你忘了你今天要干嘛了啊。”
  
  “今天今天几号啊。”
  
  “18号。”
  
  “哦,十八号啊,什么十八号。”
  
  “卧槽,你忘了啊。”
  
  “今天是狗爱的进组日。”
  
  “吖,我给忘了。”
  
  “小祖宗啊,你在哪想要不要接你。”
  
  “不用我直接过去。”
  
  王凯挂了电话快速的穿上了衣服,“起来了啊,我做了点吃的。”
  
  “恩。”又跑去卫生间洗漱。
  
  狼吞虎咽的吃了几口,“哥,我走了啊。”
  
  “怎么这么急。”
  
  “今天我要进组,我忘了。”
  
  “刚才经纪人给我打电话来了。”
  
  “那些,你慢点,开车注意安全。”
  
  “知道啦,再见。”
  
  “再见。”目送王凯出门,靳东其实是有话想说,昨天晚上他一晚上都没睡,一直在想对于两个人的关系,之前他一直在逃避王凯,但是就算是逃避,可心里还是想他,他干脆认栽了。
  
  这种情况,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不是很好吗。
  
  这样想了,就拿起手机,给王凯发了短信。

评论(1)
热度(30)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