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陪你渡过漫长岁月【7】

今少了,因为晚修作业太多。
对了这种人称你们看的习惯吗,现在甜是不是太早了。
本章纯属胡编乱造。

      -----------------LUCK---------------

         只是靳东演这部剧的时候,并不知道参演这部剧会让自己后悔。
  
  从王凯跟靳东告白,两个人已经一年多没有联系了,可是就算不联系,彼此还是能知道彼此的消息,靳东听说王凯年底要参演首部电影,王凯对靳东更了解,他知道靳东演了几部剧,每部他都看,一开始他以为被拒绝就会忘记,可是越想忘记就越忘记不了,后来他直接放弃了,爱不就爱吗,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所以他对靳东越发关注了。
  
  所以他当然知道,靳东第一次传绯闻的对象,是跟靳东有过对手戏的李佳。
  
  这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李佳是离过婚的女人,王凯看着网络上的新闻,“著名演员靳东与之前的搭档共进晚餐,举止亲密。”他知道靳东不常跟女人单独用餐,他信以为真,以为靳东真的跟她在一起了,他好想去找靳东,问他为什么会喜欢她。
  
  靳东这边也不好过,刚挂了经纪人的电话,李佳的电话就又来了。
  
  “靳东,这次不好意思啊。”
  
  “没事,我不介意。”
  
  “啊?你不介意?”
  
  “不是,我的意思是,那些新闻那我没什么事。”
  
  “恩,好吧。”
  
  挂了电话,靳东自己一个人坐在酒店的落地窗前吞云吐雾。
  
  其实这真的是个绯闻而已,是拍戏的时候靳东教了李佳很多,其实靳东自己并不觉得他对之前的搭档也是这样的,可是这次李佳却说自己帮忙她很多,所以想请靳东吃饭。
  
  靳东多次拒绝,但是让女孩子邀请这么多次不太好,所以就答应了,不过他没想到的是,这次会让记者拍到。
  
  之前经纪人让他冷静冷静,之前谈好的电视剧《箭在弦上》险些要换人,不过后来商量了一下决定推迟一年开拍。
  
  靳东知道公司一定不会让自己这样下去,但是目前自己能做的也只有等待,这是他第一次感觉到无助,以前拍戏不管有多么辛苦,他都不会想要放弃,可能是因为他第一次感受到这种舆论对人的影响,这时候他已经对自己热爱的事业开始了怀疑。
  
  王凯很快就冷静下来了,之前他只是被嫉妒冲昏了头脑,仔细想想,绯闻过会这个新闻就没有回应了,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真的,一种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靳东不会没有消息,而现在的情况,一看就是假的,那靳东一定是被公司要求最近先不出现。
  
  王凯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想去找靳东,可是他怕靳东又会不见他,但是他知道靳东现在是最需要人照顾的,但是靳东身边没有人,所以王凯鼓足勇气给他打了电话。
  
  不过王凯给他打电话得时候,靳东正趴着床上粗粗的喘着气,手按着肚子,等止疼药的药效来让自己睡一觉。
  
  靳东这会的生活基本跟王凯倒了个个,靳东现在天天变得清闲,不过他没有堕落自己,只是像休假一般,不过就像现在有个名词叫休假式服刑一样,天天睡的晚起的晚,久而久之之前的胃病就又犯了。
  
  可能是中午吃的有点不干净,这会胃又开始疼,吃了几篇止疼药,就躺在床上慢慢的让止疼药见效,
  
  靳东本想逼自己眯一会,可是被电话铃声吵醒,自从自己这样了之后,有不少打来慰问自己的电话,不过靳东知道那都是例行公事而已,自己只需要敷衍敷衍他们就可以了,所以他连看都没看,直接接了起来。
  
  “喂?”那边却没有人说话。
  
  “喂,你好。”
  
  “你是,撕,谁”这谁啊,怎么这么奇怪,本来就有些烦躁的靳东就更烦躁了,扯的胃也喊疼。
  
  “哥,你怎么了。”听见这个声音,靳东愣了一下。

评论(1)
热度(27)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