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等我爱你【黄曲】【AU花吐】【6】

下章开始就不走等你爱我的剧情了,这剧太他妈乱了
估计下章大招,后天就开学了。
继续求大哥!😭我的大哥在哪😭

     ----------------正文分割线-----------

  “曲和,出事了。”曲和刚想出他喜欢的人,就被闯进房间的夏白露打断了
  
  “怎么了?”
  
  “曲和,你看看新闻。”
  
  “这是什么东西。”曲和打开手机一看,铺天盖地的都是说她跟夏白露的新闻,“这是谁干的。”
  
  “曲和,我去找洪忠。”
  
  “行,我去问问崔瑶。”
  
  “我陪你去。”黄志雄赶在曲和说话前面说。
  
  “好。”
  
  “你爸呢。”
  
  “我不知道啊,怎么了啊。”崔瑶看见曲和带着一个男人来找自己,满脸疑惑。
  
  “你没看新闻吗,早知道了吧。”
  
  “怎么了?”
  
  “你看看新闻。”
  
  “这,我不知道啊。”
  
  “真不是你干的?”
  
  “曲和,你这么气势汹汹的就是来问我这个,你觉得是我干的?”
  
  “不是你,就是你爸。”
  
  “我爸他不会这么做的。”
  
  “你爸为了毁了我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你,”崔瑶气不过,捂着肚子皱眉坐在沙发上。
  
  “你,你怎么了。”
  
  “快,快送我送我去医院。”
  
  曲和连忙跟黄志雄把崔瑶送进了医院,曲和又给崔瑶的妈妈打了电话让她赶紧赶过来
  
  “你对我家崔瑶做了什么。”
  
  “我,我什么也没做啊。”
  
  “你简直。”
  
  “谁是家属。”
  
  “我是他妈妈。”
  
  “你放心吧,大小都没事。”
  
  “什么。”
  
  “你跟我进来。”
  
  “妈,我没事。”看见妈妈进来,崔瑶先安抚了妈妈。
  
  “曲和,崔瑶已经怀了四个月身孕了。”
  
  “什么。”这句话仿佛晴天霹雳一般给了曲和重重的一击,差点就没站住,黄志雄在一边手疾眼快的扶住了曲和。
  
  “这,这是怎么回事。”
  
  “曲和,我们还没离婚,难道我会背着你去偷情吗,你给我滚。”
  
  曲和根本没听见崔瑶说的什么,连什么时候出的医院都迷迷糊糊的。
  
  “你想怎么办。”出了医院黄志雄拉住迷糊的曲和。
  
  “什么怎么办。”
  
  “那个孩子。”
  
  “我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喝醉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曲和想起了之前自己为了北交得事情喝醉了,带走他的是崔瑶。
  
  “那个人是她吗?”
  
  “当然,当然不是 。”曲和知道黄志雄问的是什么。
  
  “那你要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我们先回家,呕,不行,又来了。”
  
  曲和跑到医院的拐角,扶着墙壁干呕。
  
  “这次是紫色了,你在犹豫什么啊。”黄志雄看着花从粉色变成紫色。
  
  “我。”其实他之前是想跟黄志雄告白的,可是又出了这么一档子事,让他怎么说。
  
  “还能走吗?”黄志雄看着曲和只能靠墙壁还有自己的身体支撑。
  
  “还行,能走。”还没走一步,就因为腿软差点跪在地上。
  
  “上来吧。”黄志雄蹲下身子。
  
  黄志雄把曲和背回了家,期间还不停的说“你要赶快告白。”“注意身体。”
  
  等到回家的时候,曲和因为疲惫已经睡着了,黄志雄悄悄的把他放到房间的床上,坐在床边,握着曲和的手轻声说,“我真想把你喜欢的人绑到你面前。”
  
  轻手轻脚的给人捏了捏被子,想到人还没吃饭,去厨房熬了粥。
 

评论
热度(17)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