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东凯】陪你渡过漫长岁月【4】

这章算个过渡吧,明天可能放大招
继续求大哥    

      ------------正文分割线-----------

       有了联系方式也就好办多了,两个人有事没事的就聊两句,王凯在学校只要有什么不懂的,或者有困惑,就都会找靳东,靳东也都给他合理的建议跟安慰。
  
  虽说这断断续续的联系了一年,可是也没在见面。
  
  大二的时候王凯变得很努力,甚至有一次为了排作业,晚上被锁在了排练室,虽然很累但是有时候跟靳东吐槽吐槽也挺有意思的,靳东正在拍《秋雨》,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所以靳东对这部戏很重视,拍戏的时候除了偶尔跟王凯的联系,其他人基本都没联系过。
  
  电影上映的时候,王凯说请靳东看电影,靳东刚好要回去参加关于电影的几个活动,就答应了。
  
  其实王凯已经放暑假了,为了跟靳东见这一面,特意留在学校好久,去接靳东的飞控的时候,好特意打扮了一下。
  
  “好久不见,师哥。”
  
  “好久不见了。”见面先是一个满满的拥抱。
  
  “我先陪你去酒店吧,放下行李,收拾下。”
  
  “不用了,我让助理拿过去就行了,我们先去吃饭,然后再去看电影。”
  
  “这,好吧,走。”
  
  “走。”助理接过靳东的行李。
  
  吃了饭,又去看了电影,看完电影王凯出来后,全程崇拜的眼神看着靳东。
  
  “哥,你演的太好了啊,特别是戏台上那段,还有最后,太棒了。”
  
  “其实还挺有意思的,演这个。”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个水平。”
  
  “只要你努力,很快就能超过我了。”
  
  “那可不,我肯定比你厉害。”
  
  “嘿,你小子。”
  
  “哈哈哈哈。”
  
  “对了,放暑假了吧,不回家?”
  
  “这不是陪靳大演员吗。”
  
  “得得得,我还得谢谢你,那你什么时候走啊。”
  
  “还不知道呢,估计快了吧。”
  
  “我这两个月都在北京呆着吧,可能还要参加几个颁奖。”
  
  “那成,我回去再回来啊。”
  
  “没事,我就跟你说说。”
  
  “哈哈哈,别装了。”
  
  两个人一路不知不觉聊到了中戏,“唉,怎么到学校了,我想送你回宾馆的。”
  
  “行了,你先回去吧,我自己打车。”
  
  “那好吧,哥,你路上小心啊。”
  
  “恩,你回武汉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啊,我送你。”
  
  “知道了,哥,回见。”
  
  回去想了想,王凯决定明天就回武汉,这样就能尽早的来北京。
  
  “喂,师哥啊,我准备明天下午走。”
  
  “这么急啊。”
  
  “爸妈催啊。”
  
  “行,我送你。”
  
  王凯在华表奖颁奖的前一天赶回了北京,之前已经打电话跟靳东说好了,让靳东拿到了一张友情票。
  
  虽然只是提名,但是第一次出演电影就获得了提名,而且是在华表奖,靳东还是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
  
  颁奖结束,王凯找到了靳东,给了靳东一个拥抱,“师哥,你真棒。”
  
  后来又传来了雅尔塔国际电影节的消息,当时王凯也跟着去了,后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王凯总是说你第一次辉煌的时候我都陪在你身边。

-END-
另外:你们谁能提供一个东哥的假象情敌,最好也是中戏的,最好那时候挺有名,演员

评论(4)
热度(30)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