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等我爱你【黄曲】【AU花吐】【5】

本章射击黄日跳暴力
求大哥,哭唧唧,我是真的想要个大哥
  
 ----------正文分割线-------
 

     “唉,我不是,不敢。”
  
  “那你犹豫什么。”
  
  “是我们根本就不可能。”
  
  “是谁?夏白露,崔瑶?还是那个黄毛丫头。”
  
  “不是,都不是,你别说了,睡觉吧。”黄志雄没办法,只好也躺下。
  
  曲和这天晚上去了好几次厕所,也连带这黄志雄睡不着,他又是拿水,又是帮曲和顺其,反正黄志雄已经知道了,也就没什么好隐瞒的了,曲和他甚至不想回去了,就想呆在厕所吐个够,最后一次去厕所的时候,他的花变成了淡淡的粉色,也就是变了色,让他停止了无止境的呕吐。
  
  看着曲和脸色苍白,黄志雄真巴不得受苦的是自己。
  
  躺在床上,他想,自己得做点什么才行,不能就这样放弃,他用腿轻轻踢了踢黄志雄,“黄志雄,你睡了吗?”
  
  “没有,怎么了”黄志雄很快的就回答了曲和。
  
  “你戒酒吧。”
  
  “啊?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你就当完成,完成我的心愿,好不好,只要你戒了酒,我就试着去跟他告白好不好。”
  
  “好。”不知道为什么,黄志雄听了觉得有点难过,但是为了曲和他愿意。
  
  既然答应了就一定得做到了,第二天曲和就开始严格的控制他的酒量。他苦口婆心的对黄志雄说:“我知道一下子戒酒很难,咱们慢慢来,现在是刚开始,你想喝酒我会给你的,不过会给你固定的,总之,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我都听你的,只要你记住,保护好自己,不要让我伤害到你。”黄志雄温柔的看着曲和说。
  
  “放心,放心我是个男人。”
  
  戒酒是个很漫长而且痛苦的过程,为了帮黄志雄戒酒,曲和哪里也不去了,除了下午教陈家宝两个小时的琴,就在家看着黄志雄。
  
  酒量慢慢减少的时候,黄志雄就有点失控了,他的脑海是不是的会浮现出,那天战场上的清醒,可是手边没有能让他安静下来的酒。
  
  一开始曲和拉琴,会安抚黄志雄的暴躁,可是到后来,曲和把酒一步步得换成鸡尾酒,酒精饮料,后来干脆换成饮料,黄志雄就忍不住了,他的暴躁就不再是琴声可以安抚的了。
  
  这天曲和正在厕所吐的昏天黑地的,听见外面乒乒乓乓的声音,
  
  跑出去一看黄志雄抓着夏白露的胳膊说:“给我酒,我要喝酒。”夏白露知道曲和在让黄志雄戒酒,就死活不跟他说,黄志雄一把把夏白露推到地上,把客厅里能砸的东西都砸了。
  
  “黄志雄,你这个王八蛋,你干嘛呢。”
  
  “怎么,你舍不得了。”
  
  “你怎么能这么说,你,你简直不可理喻。”
  
  “我要喝酒。”
  
  “没有,家里根本没有酒。”
  
  黄志雄把曲和推到地上,雨点般的拳头落在曲和的身上,可是他却没再说一句话,只是捂着头任黄志雄打。
  
  第二天黄志雄起来的时候,看见自己躺在客厅里,家里乱糟糟的,跟进了贼一样,黄志雄想到昨天对曲和做的,懊恼的留下了眼泪。
  
  夏白露跟曲和刚才医院回来,还好曲和身上的都是皮外伤,在医院包扎了,就回来了,曲和不放心黄志雄一个人在家。
  
  “曲和,你们回来了,你没事吧。”黄志雄从地上站起来,两只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了。
  
  “黄志雄,你扶着曲和去房间躺躺吧。”黄志雄乖乖的从夏白露手里接过曲和,“唉,别再弄伤了他。”
  
  进了卧室,扶他躺下。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曲和对不起对不起,我还是走吧。”黄志雄一遍一遍的说着对不起。
  
  “别说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愿意的,你知道吗。”
  
  “你怎么那么傻。”黄志雄知道经历了这么一会,自己的酒瘾改彻底的戒了。
  
  “黄志雄你知道吗,其实我喜欢的人。”
  
  “恩?”

评论
热度(27)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