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等我爱你【AU花吐】【黄曲】【2】

今天真是累死了,被逼着拍了两支舞
等你爱我的剧情有点乱我得缕缕
还是没写到花吐。
继续求一个专属大哥!看我真诚的眼睛

-----------------正文分割线--------------
     
     
        介绍完自己,就陷入了尴尬中,黄志雄闭着眼再没看曲和一眼。
  
  曲和吧,也不知道说什么,本来他对自己的行为就有点莫名其妙。
  
  “曲老师,我这一段总是不会。”
  
  “怎么了,我来看看。”刚好家宝来问自己。
  
  “这段我来给你拉,你仔细看看。”搭上琴弓。
  
  悠扬的乐声,让酒吧的人忍不住鼓掌,也安抚了黄志雄的心,他抬眼去看在这小小舞台上的人,拉琴的手十分修长,脸长的也不错。
  
  仔细听了听,好像是昨天那个人的琴声,让人感觉温暖,学着台上的人闭着眼睛,这琴声就想暖流流进身体,安抚自己的暴躁。
  
  只可惜只拉了一段,就换了个不入流的,可惜了可惜了。
  
  曲和一只在观察他,当然是偷偷的观察,想着之前好像从来没见过这个人啊,又想起刚才黄志雄冲服务生扔了一堆法郎的,应该从法国来的吧, 看着黄志雄蜷缩在座椅上,曲和不自觉的就皱了眉头。
  
  时间已过凌晨,酒吧也要关门了,黄志雄知道自己之前惹了麻烦,也不愿意多呆。
  
  “先生,黄先生。”看到黄志雄要走,曲和叫住了他。
  
  “怎么了。”黄志雄只是回答了他并没有转身。
  
  曲和叮嘱陈家宝让他坐在车里等,才快走了几步跟上黄志雄。
  
  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自己跟他好像没那么熟。
  
  “有事吗?”还是黄志雄先开口说话。
  
  “啊,没有啊,就是想跟你交个朋友。”
  
  “不用了先生,谢谢,我不需要朋友。”
  
  “那你需要这些吧。”从皮夹里抽出几张人民币。
  
  黄志雄皱着眉头看他,曲和被他的眼神吓住了,连忙解释说,“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这么晚了你身上没有钱怎么住啊,对吧,这钱这钱就算我借你。”
  
  “谢了,再见。”转头摆了摆手,再看看曲和一脸傻笑的看着黄志雄的背影,“再见,再见。”
  
  你问我他为什么傻笑,我也不知道。
  
  曲和再次见到黄志雄已经说好几天之后了,他今天去一个小乐团应聘,团长对他是挺满意的,乐的他走的时候手机却忘了拿,当他回去拿手机的时候却听见自己的前岳父给这个团长打电话,让他不要录取自己。
  
  “我曲和可不是随便给人拉琴的。”撂下这句话就走了。
  
  做的是潇洒,心里却难受,七七八八的买了一些酒,坐在酒吧的外面喝。
  
  这时候黄志雄一直在苏一沛的酒吧周围徘徊,他已经一天没喝酒了,之前那个拉琴的给他的钱,已经全用完了,在他快抑制不住暴躁的心情的时候,看到了曲和还有酒,也顾不得礼貌不礼貌,拿起一瓶喝了大半,才稳住了自己。
  
  “这是,,我的,,酒,你这人怎么这样,,喝别人的酒。”曲和推了黄志雄一把,“唉,是 ,,是你啊,没,没事喝吧,,咱俩一起,,一起喝。”
  
  “你怎么了。”
  
  “你说他是不是要逼,逼死我,我不就是,,跟他女儿离婚了吗,他,他至于吗,,你说,他断了我的前途,,我,我还怎么活下去,,他这是要逼死我啊。”逮到人诉苦,曲和劈哩叭啦的把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黄志雄就安静的听着。
  
  “你说,你说我该怎么办。”说到激动的时候还站了起来。
  
  “去他娘的音乐教授,去他娘的音乐才子,去他娘的前途无量,都没了,哈哈哈哈哈。”没看见台阶,差点踩空
  
  “小心点。”黄志雄眼疾手快的扶住他,“你家住在哪里。”好人做到底吧,送他回家。
  
  “我家,,我家不知道啊,,家,哈哈早就没了。”黄志雄知道他是彻底喝醉了,原来搞艺术的人喝了酒也这样。算了随便找个地方吧,摸了摸人身上有钱有身份证,那没事,带上地上没喝完的酒,找地方睡觉去。

评论
热度(22)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