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等我爱你【AU花吐】【黄曲】【1】


  
  花吐症设定:暗恋人许久后会染上的一种病,症状是会吐出花,无药可解的一种病,解决的方法是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后的一吻,若长期不治疗会死亡
  
  .
  关于吐出的花:白,粉,紫,红,黑【不同程度的病情会吐不同的花】
  
  写不了长篇会弃,文风怪异,风格奇特,不喜点叉。
  
         求一专属大哥。

        本章还没有写到花吐。

         -------------正文分割线----------

  黄志雄回国了,他的医生建议他回国去找找以前欢乐的记忆,说不定对于这个会用作用。
  
  黄志雄自己是回不去了,不过教堂的国人听了神父的话,可怜他,刚好他也要回北京就顺带看他一程。
  
  到了北京,人本来是要送他回温州的,只不过手头上的事情有点多,就放黄志雄在家带了一天,回宾馆的时候一看,完了,人不见了。
  
  这边黄志雄在回国的路上酒瘾就上头了,
  
  那人前脚刚走,黄志雄就把酒店里的酒喝了个七七八八,抱着几瓶酒迷迷糊糊的走出了酒店,说他是清醒还是糊涂,找了个酒吧窝在旁边就睡了。
  
  半梦半醒间听见有人拉琴的声音,也不知道是什么琴,就一开始的声音很舒服很安抚人心,后来的声音有点像炫技,不好不好。
  
  黄志雄回国后竟然安慰的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虽然头有点疼,不过至少没那么难受了,
  
  黄志雄身上只有一些法郎,在这也不能花,反正自己也不饿,就这么睡吧,睡醒了又是一天。
  
  睡醒的时候,是晚上,是他又做噩梦了,被噩梦惊醒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去拿放在旁边的酒,两三口一瓶就下去了,他又觉得不够,也顾不得法郎还是人民币了,进了酒吧,拦住一个服务生就说“给我酒。”
  
  “先生,先生你怎么了。”服务生哪见过这种人啊,“给我酒。”黄志雄从兜里掏出花花绿绿的法郎看都不看直接往人手里塞。
  
  “先生,我们这只收人民币先生。”
  
  “就一杯,给我。”一下子把服务生打翻在地,刚才没人注意不说,现在这么大动静肯定叫人听见了。
  
  “挨,挨你睡啊,敢在我的地盘撒野。”引得老板娘过来了,“过来,你们过来。”招呼着酒吧里健壮的保安,也就是流氓,直接把黄志雄围住了。
  
  黄志雄站在里面脚步虚浮,看着快要摔倒似的,他双眼紧盯着几个流氓。
  
  “把他给我拖出去。”
  
  就在黄志雄刚要动手的时候,有人拨开一个流氓,塞了瓶酒到了黄志雄手里。
  
  “这是怎么了,人家不就是想喝杯酒,我请了。”
  
  “这不曲和吗,哟又来我这里蹭场地啊,那你也别多管闲事。”
  
  “我都说了我请客。”
  
  “你认识他?”苏一沛扬了扬下巴,示意曲和确定一下现在正在狼狈的喝酒的人曲和到底认不认识。
  
  “没事没事。”
  
  听了曲和的话,苏一沛挥手让那写个流氓走了,黄志雄喝够了酒也不再闹事,安静的人窝在一边。
  
  曲和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救他,他总觉得自己不站出来,待会会出大事,刚缓下来,才有时间看看这个醉汉,棱角分明,倒也生的不错。
  
  “你好,我叫曲和。”
  
  “黄志雄”

评论
热度(33)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