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缺什么,秀什么【上】

照例RPS 慎入
深夜福利,你们想要虐吗,评论如果没有我就按自己想法写
还是求一个专属大哥

--------------------正文分割线---------------------

缺什么秀什么

  所有人都知道王凯是个网瘾BOY,喜欢他的人知道,就连不了解他的人也被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新闻整得了解了。

  其实王凯并不是特别喜欢上网,就是没有到瘾的程度罢了。

  他上网基本就是固定的,看看新闻,看看微博,但是这个看微博就有很大的学问了。

  刷完自己的微博,靳东的微博是肯定要看的,不过靳东的微博能了解他的生活的太少了,心里想的紧了,去李佳的微博看看,这就又是一件大事了。

  有天,王凯刚收工,在上海,打电话给靳东,但是他没接。

  靳东昨天在山东就收了工,想着给王凯一个惊喜,这不今天坐了飞机大晚上飞上海。

  先给胡苗打了个电话,要了人的地址,把胡苗苗吓了个够呛,问哥今天不是什么特殊日子吧,靳东笑着说:“不是啊,不是就不能来了啊。”胡苗苗小声的说:“哥你说行就行,你都多久没这么来一回了,多久没见凯凯了”小声也是被靳东听见了,这才觉得自己跟王凯倒是有点老夫老妻的感觉了,是太久没见了。

  王凯还在疑惑靳东怎么不接自己电话,烦躁了一会,又认命的拖过一旁的剧本看起来。

  叩叩叩,这么晚了,刚没看几句就被人打断了,更烦了,抓了抓头发,没声好气边说:“谁啊。”边开门。

  “你怎么来了。”啪的一声剧本就脱手了,“想你了,来看你啊。”靳东抱着人就往床上扔。

  然后就是干柴勾动烈火,靳东抱着王凯在床上来了两发,又在浴室要了他一回,只逼得王凯求饶,骂他属狗的,吃不够。

  给王凯做完了清洗,明天起来,保不齐的浑身酸痛,又给人按摩了一会,才抱着他睡觉。

  早上起来,王凯那种感觉倒是少了很多,不过可苦了靳东了,王凯压着他的手臂睡了整整一晚,王凯睁眼发现自己躺在人怀里,还枕着人手臂,也没啥自觉,还继续蹭了蹭,这一蹭靳东就醒了。

  “哎哟,小祖宗啊,胳膊都被你压麻了。”

  “怎么,你好不乐意了,昨天晚上你,,那么,,,”说到一般不好意思再说出口。

  “怎么了,昨天晚上,你说我怎么了。”靳东有意逗他,用另一只手去勾他的下巴。

  “闭嘴!”打落靳东的手,自己想爬起来穿衣服,手还没动,就扯到后面,没劲的不想动。

  靳东可是个长眼神的,扶着自家夫人宽好了衣,扶着人去洗漱,弄得王凯脸红到了耳尖,“我又不是不能自理了,我自己来。”这在靳东连牙膏都给王凯挤好了的时候爆发了,“你现在就是我的宝贝,昨天晚上是我不好,我今天好好陪你。”现在王凯不想听靳东说关于昨天晚上的任何话题,只好就这么由着靳东伺候自己。靳东把王凯收拾好了,再把自己用最快的速度捯饬好了,看了看表两个人都已经睡到日上三竿了,就拉着王凯出去吃饭。

评论(7)
热度(78)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