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我的痴爱没什么了不起

乱七八糟写的。
一个短篇。
真人RPS。
另外求一个大哥,可以跟着萌一起任何衍生的。

-------------------正文分割线----------------

我的痴爱没什么了不起。
  
  王凯是不在乎靳东跟李佳的,但是靳东在乎。
  
  这是《伪装者》他跟靳东色最后一场戏了,拍完这场戏靳东就杀青,他们的关系该怎么办。
  
  “伪装者,靳东戏份杀青。”当李雪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大家还沉浸都大哥杀青了严谨的气氛中,还是靳东一个玩笑逗的大家笑,王鸥也嘻嘻哈哈的笑起来,王凯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和大家演戏很开心,谢谢你们,跟老朋友认识了有一群新朋友”说完,靳东一一跟他们拥抱,走到王凯身前,看着人微湿的鹿眼,心下叹了口气,随即抱紧了眼前人,隔着耳膜低语,“我明天离组,晚上不走。”
  
  王凯心里也明白了,脸上又露出笑容,“师哥,杀青了啊,要请吃饭。”嘴上说着该说的话,“好没问题,吃饭。”靳东说这这句话的时候明明是对大家说的,却眼睛看着王凯,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晚上,王凯先洗了澡,来靳东的房间,不过这次他心里有点微妙,他的戏份杀青了啊,以后,该,怎么办呢。耍了耍头把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出去,在门口前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房门,探进去半个身子,看见靳东倚着身子打电话。
  
  靳东正在给李佳打电话商量回去的事,看见王凯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给他打了个招呼,让他进来,王凯很干脆的进了门,坐在床上看他打电话。
  
  “回去之后再说吧。”
  
  “行你也早点睡吧。”
  
  “晚安。”
  
  三言两语的挂了电话,“凯凯。”“啊?”他还正在发呆,被靳东这么一叫吓了一跳。
  
  “跟,嫂子打完了。”
  
  “恩。”
  
  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都没说话,王凯就这么坐在床上看着靠在窗台上的靳东。
  
  “东哥,我。”王凯起身,凑到靳东的身旁。
  
  “恩?”对上人的眼睛等人出下文。
  
  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反正都做过那么多次了,主动的环住人的脖子,去索吻。
  
  “今天这么主动。”对于这样的王凯靳东也很受用,明天就结束了,让他好好再放纵一次吧,用手勾勒人腰肢的曲线,吻住人的嘴唇。
  
  带着人到床上。
  
  “东哥,东哥别走,我求你,求你了。”
  
  “我不走,凯凯,我哪都不走,就在这。”
  
  “慢,慢点,明天早上,还有戏。”
  
  “凯凯,”无数次的顶弄中,靳东唤着身下人的名字。
  
  “东哥,我爱你。”两个人一起达到高潮,靳东抱着昏睡过去的王凯去浴室,细细的清洗,然后抱他去睡觉,窝在人脖颈,嗅人的发香,喃喃“又瘦了”
  
  靳东起来的时候王凯还在睡,亲了亲人的额头也就开始收拾东西。
  
  走的时候又亲了亲人的额头,叹了口气就走了。
  
  后来王凯有事没事就找机会去探靳东班,靳东也就默认了他这种幼稚的行为。
  
  不过两个人从来不会约在家里,当然是靳东的家,对于那个回家靳东觉得就是必须完成的公式,而对于凯凯他是不想再面对李佳的。
  
  “师哥,你爱我吗。”
  
  “爱。”

评论(3)
热度(18)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