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似懂非懂 (6

  
    掉粉才更,应该就是我了,最近在忙着抢1R的门票了都!送上久违的更新
    
  
  “院长这次怎么回事啊,以往遇到这种事情不都是调查个三四遍的吗。”忘记拿自己的手机,又回到办公室,没想到却听到了这样的话语,赵启平决定在门口听完,“哎,这你还不懂,这明显就是院长不想要他。”“人家可是海归派。”“哈哈哈哈什么海龟,乌龟吧。”“不过他长得还不错啊。”“小白脸呗。”越来越不堪的言语传入赵启平的耳朵让赵启平握紧了拳头。
  
  赵启平不再办公室里议论的声音,推门而入,嘈杂的声音瞬间就安静下来,“不好意思,我来拿我的手机。”赵启平从抽屉里拿走手机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对了,希望你们能一直守着这个乡村医院。”出了医院他才感觉到放松,“呼”长出一口气,坐在路边的小花坛觉得自己莫名的狼狈。
  
  “你在哪,来接我吧,快点。”
  
  “啊?什么我还没下班呢,你这么早下班?”
  
  “快点,我说真的。”
  
  “怎么了,怎么回事,喂喂?”
  
  不知道赵启平听到谭宗明的声音之后更难过了,自己又不是没有能力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受这种窝囊气,想着眼圈就红了,他用手捂住眼睛,吸了吸鼻子。
  
  这边谭宗明接到这个电话是莫名其妙,还没说清楚,赵启平就挂了,他只好放下手头的工作提前下班,“我先走了,你处理下这个。”“嗯哼老谭,能让你提前下班的人不多啊。”面对安迪的调侃谭宗明只能无奈的沉默。
  
  谭宗明到医院门口,没看到赵启平,刚想给他打电话就看见路边上坐着个人看起来很眼熟,
  
  “你坐这干嘛呢。”于是谭宗明下车去看,果然是赵启平,他拨拉开赵启平的手,一下子就看见了赵启平红红的眼睛,“怎么了?”
  
  “没事,我们走吧。”赵启平揉了揉眼睛。
  
  “你这眼睛怎么回事,别跟我说是被风吹的。”
  
  “真没事,走吧回去我再跟你说。”
  
  “不行,这第一天上班就这样,以后你还怎么混,谁欺负你了,走进去我找他去,这世界上只有我能欺负知道吗。”说着就要拉着赵启平回医院。
  
  “谭宗明别了,走吧。”
  
  就在谭宗明跟赵启平在路边拉拉扯扯的时候,好巧不巧的医院也都下班了。
  
  “这不是赵医生吗,这位是。”
  
  “哦,这个是我朋友谭宗明。”赵启平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并不想把这样的人介绍给谭宗明,“你好,您是。”“原来是谭总啊,我是沈秋水。”谭宗明对这人阴阳怪气的声调很反感,“走吧,老谭回去说吧,走吧。”赵启平实在是不想再多说,拽着谭宗明的袖子把他就往车上拉,谭宗明就跟着赵启平走了“好吧,你回家跟我交代吧。”
  
  “啧啧,没想到人家跟大老板还是这种关系,干嘛还来我们这种乡村医院上班哈哈哈。”
  
  “就是。”
  
  还没等他们两个上车,后面就有人开始找事,“你说什么?”“老谭走吧,狗咬你你还要咬回去?”
  
  “嘴巴能不能干净点。”
  
  “你最好闭上你的嘴。”赵启平实在是怕谭宗明找他麻烦,才好心提醒他。
  
  “怎么了,有金主了不起,”
  
  “你,”
  
  “沈秋水是吧,我记住你了。”说完谭宗明就拉着赵启平走了。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说话,到了家,谭宗明把车停在楼下,“说吧。”谭宗明等着赵启平说话,谁知道赵启平一下子靠在谭宗明的肩上,“别动就让我靠一下吧,今天都并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还回不回家。”
  
  赵启平断断续续的把事情说了一遍又唠唠叨叨的说了好多乱七八糟的话,谭宗明一直听着,偶尔应几声,不过可苦了谭宗明的肩膀和心脏了,肩膀还好说,不过心脏他可没法控制,怎么样才能不让它跳动的那么快。
  
  后来以赵启平在车上睡着了为结局,幸亏有电梯,谭宗明才把赵启平弄回家里,第二天赵启平跟没事人一样的投简历,找工作,谭宗明也很默契的没再提过昨天晚上的事,不过那个医院大换血就是后话了。


评论(7)
热度(21)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