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似懂非懂 (4

 

 
 
 
 
 
  等两个人都洗漱好了,也吃完了早饭,不能说是早饭,应该是午饭了,赵启平就开始帮谭宗明收拾行李。
  
  “老谭,你就没有别的衣服了吗。”赵启平打开谭宗明的衣柜,看着满柜的西装,嫌弃的说。
  
  “有啊睡衣。”谭宗明手脚利索的把衣服装到行李箱里,“快点吧,已经下午了。”
  
  “你洗漱用品买了吗?你住的地方收拾好了吗。”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一下飞机就来你这里了,我的行李被搬家公司放在家里,根本没动国。”
  
  “那先等去一趟超市,先一起东西买了吧,我就不拿洗漱的东西了。”
  
  “好啊。”
  
  “哎等等,这件我记得明明我放到你的行李箱里了。”赵吉平看着谭宗明手上的这件西装。
  
  “哎,那件是深灰,这是浅灰。”
  
  “好吧,好吧。”赵启平转身表示无奈。
  
  等两个人收拾完行李又是好一会儿了,谭宗明交代完家里的事情就可以走了。
  
  “你这里的空气真的是不错啊。”
  
  “不要告诉我,你又反悔了,你又想在这里住了。”谭宗明拉着赵启平的肩膀往停车的地方走。
  
  “哎,等等,我记得你之前说要送我一辆车的呀,哎算了,这个车我也不要了,你以后负责接送我下班就好了。”赵启平脚下一顿,拍着谭宗明的胸口说。
  
  “没问题,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那么现在我们先上车吧。”谭宗明打开车门弯下腰做了个绅士的手势,赵启平一点儿也不见外,拍拍谭宗明的肩,“麻烦你了,管家先生,哈哈哈哈。”
  
  两个人先去超市买了洗漱的东西,回家的路上赵启平开车。
  
  “到了?”
  
  “恩。”
  
  “奇怪,你这个地方很眼熟啊。”
  
  “不会吧,这种地段的这种房子你还眼熟。”
  
  “恩,好像听别人说过这个名字。”
  
  “这个名字你肯定听说过好吗,欢乐颂,哪有没听过的。”赵启平翻了个白眼,“不是那个曲子,是这个小区。”“好吧好吧,那谭总,我们先去房间看看好不。”
  
  “这个房子你什么时候买的?”谭宗明跟赵启平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进电梯。
  
  “就回国之前啊,这是我所有的家当了。”
  
  “几层。”
  
  “13。”
  
  “没事,你‘嫁’不出去还有我。”
  
  “你才嫁,对了我明天就要上班了。”
  
  “怎么,你还紧张?”
  
  “不紧张,我怎么会紧张。”
  
  随着电梯叮的声音,一楼到了,赵启平下意识往谭宗明的地方偏了偏。
  
  “老谭?”“帅哥?”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四目相对。
  
  “安迪,你怎么也没去上班?”
  
  “我回来拿东西,老谭没有原因的旷工可不是你的个性。”安迪玩味的看着谭宗明。
  
  “我这不是请假了。”
  
  “安迪安迪还不介绍介绍。”曲筱绡用胳膊碰了碰安迪。
  
  “哦,这是我的上司谭宗明,这位是曲筱绡,这位是赵先生。”
  
  “你好,赵先生,谭总,我是曲筱绡。”
  
  “你好,赵启平。”
  
  “恩,曲小姐你好,我是谭宗明。”
  
  “老谭你怎么来着了。”
  
  “启平刚回国,我跟他一起住这。”
  
  “什么住这,真的吗?”曲筱绡用余光一直看着赵启平。
  
  “恩,是的,曲小姐。”
  
  叮,13层到了。
  
  “我们到了,先走了。”
  
  “恩,再见”
  
  “再见再见。”

评论(3)
热度(18)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