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乐

语c扩列。

似懂非懂( 3 谭赵

 

 这章有点短。
 
 
 
   “怎么突然好热,对了,你到底要不要搬过去跟我一起住。”赵启平用手扇了扇风,又重新调整了下呼吸。
  
  “啊?不是说想想吗。”谭宗明觉得有点不耐烦,刚才之前那种奇怪的感觉又出现了,这让他很不安。
  
  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自然而然的变成了撒娇的语气,“去嘛,反正你自己一个人住也没什么意思,你就说行不行吧。”
  
  “行行行,怕了你了。”谭宗明笑了笑。
  
  “哈哈哈,那就说好了啊。”
  
  “恩。”
  
  “哎,有点困了,好想睡觉。”赵启平打了个哈切,头开始一点一点的。
  
  “不行啊,去床上睡,别在地上睡。”说着谭宗明就要起身拉赵启平。
  
  “别别别动,我眯一会眯一会。”赵启平拉住谭宗明的胳膊,让谭宗明坐好,继续抱着他的胳膊,枕着他的肩膀就这么睡着了,不过过了十几分钟之后谭宗明也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先醒的是赵启平,刚睁开眼,就看见谭宗明那张大脸,“什么情况,这是。”稍微动了动,“我的腰好痛啊。”再看看四周,合着两个人昨天不知道怎么就睡在地板上了。
  
  “老谭,起床了,不上班了吗。”赵启平拍了拍谭宗明的肩膀。
  
  “啊?几点了,我的手机呢,我的天我的腰。”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本能的去摸自己的手机,才稍微移动一下身体,就彻底被痛醒。
  
  “哈哈哈哈哈,你没事吧,老人家。”目睹了这个过程的赵启平憋笑差点流泪。
  
  谭宗明根本不用看赵启平就知道他在笑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了手机“都这个点了,算了不去了。”说完就给秘书发了短信告知自己今天不去上班。
  
  “任性任性。”赵启平凑到谭宗明跟前,看谭宗明发完了短信,“不如今天早上我帮你搬家啊。”
  
  “搬家?”谭宗明显然已经忘记昨天喝醉,答应赵启平的事。
  
  “说好了去我家啊。”
  
  “哦哦,对,我忘记了,不好意思啊。”
  
  “快快快,那我们先起来,洗漱吧。”
  
  赵启平年轻睡一夜地板很快就恢复了,谭宗明可不像他,“哎呀,你真是老了,下次我给你做个检查吧,看你还有没有别的病。”嘴上嫌弃,可是还是扶着谭宗明坐到床上帮他按摩后背和腰。
  
  “你是小年轻我当然比不了。”自己也没有那么老吧。
  
  “你就是长期在办公室呆着,不运动干的。”特意加重了运动两个字的咬字,说完还加重了按摩的力度,谭宗明一下子转过身子“哎呦,我的小祖宗啊,别按了。”赵启平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好好好,我轻点。”这才又放缓了力度。
  
  “饿了么?我让月姐做早餐吧。”
  
  “饿了饿了,怎么样好点了吗。”
  
  “哎,好多了,不用按了,你先去洗澡吧,就左手边那间就是。”
  
  “那行,我先去了。”谭宗明摆摆手“去吧去吧。”
  
  赵启平刚进浴室,谭宗明就一下子倒在床上,手臂盖住眼睛,哎,除了赵启平,还没在别人面前这么丢脸过呢。

评论(1)
热度(27)

© 牙牙乐 | Powered by LOFTER